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8月份要来了,我一轮复习还没结束,是不是来不及了?更新!又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8月份要来了,我一轮复习还没结束,是不是来不及了?更新!又的内容,异界之菊花宝典 考研鱼 最新资料 学长经验 考研资讯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anyw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异界之菊花宝典

考研鱼

最新资料/学长经验/考研资讯

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anywhere

22考研资料在文章底部(每天更新)

01

暑假每科大概需要复习到哪儿?

在微博看了一圈,发现感觉时间不够的小伙伴不止一个啊。

暑假是集中复习的好时期,但也很能理解复习不进去的小伙伴的心情。想家、天气炎热、复习不进去恶性循环,这些都可能构成焦躁的原因。还有些小伙伴就是背不进书,然后看见其他同学进度还挺快,就更烦了。

虽然说背不进书真ci521的很正常,我们也不和别人比进度,但确实需要掌握一定的进程,毕竟也不能特别慢,要做到心里有数,大概什么时期做完什么事情。

时孟楠问间不够了,专业课都背了又忘的,能不能暑假不复习政治。小伙伴们也可以问问自己,如果你要考的院校不错,公共政治的预期分数在70+,而你又没什么政治知识基础,暑假完全不看政治,你真的会安心吗?

具体的进度当然是按自己的情况!只是建议可以稍微看看身边人的进度,以更好调整自己的进度。不然怕后期觉得来不及,累积太多要看的东西,那后期心态就更崩了。

02

该怎么复习?

还是那句话,暑假到底该复习哪儿其实没有确切的标准,但把暑假看成一个阶段,或许你该心里有一杆秤,我这个暑期每科的目标是什么?我完成了还是没完成,为什么没完成?所以要做好计划,如果太慢了确实也需要调整计划,我们不和他人比,却也不闭门造车!

将整个考研复习时间划分为一个个阶段,再合理分配,看看暑假要做哪些事。

无论是政治还是英语还是专业课,都得有大致的计划了。不然到快考试时,都觉得自己进度很慢,没怎么复习,除了少数心态真的特别好的人以外,其他同学面临这种情况心态大概率都会崩。

做好计划后,要理论联系实际!不能只停留在计划啊!不然你会发现计划永远完不成,一天拖一天,会更慌的,制定好一个可以完成却又不是能力之外的计划,并脚踏实地地按时完成!

就像之前微博话题说的那样#逃避的事情都会回来找你#,越是恐惧越是拖延就越是焦虑,只有行动才能有效对抗焦虑。

03

多所院校发布22考研变动调整信息

1:江西理工大学

7月28日,江西理工大学发布《江西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专业自命题科目调整的通知》,拟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专业自命题科目进行调整。

2: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大图)

3:华东理工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七分黑木耳

4:华南农业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5:四川轻化工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上岸

一战成硕不易!加油

更多精彩

1.211院校整体实力大盘点(华东地区),有你报考的院校?+今日资料

2.22考研招生简章汇总!有你的目标院校吗?

3.211院校整体实力大盘点(华中地区)

4.缩招!2022年研究生招生110.7万,多所院校考研初试信息变动+今日 资料

5.211院校整体实力大盘点(西南地区)

6.教育部最新发布:新增硕士点不合格名单,有你的学校?+今日资料

7.考研冷知识--奥运冠军可以直接保研+今日资料

资料更

8月02日资料更新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领取

提取码:2333

// 8月份要来了,我一轮复习还没结束,是不是来不及了?更新!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