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上)付学费后左脚最疼处竟然不怎么疼了,当时还没见过叶老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付学费后左脚最疼处竟然不怎么疼了,当时还没见过叶老的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修仙之径 郭智仁 这里是《叶氏仙脉》主讲课程《睡仙功》与学员学习关于修炼的实证体验。即叶星语老师在百病缠身药石罔效时向死而生的经历与当下三维世界无法解释的事。叶老师自己当然知道原因-维度不同,视觉不同,感受亦不同,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不是文学类或游戏类网文。 528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上)付学费后左脚最疼处竟然不怎么疼了,当时还没见过叶老师的面啊-第五期《修仙之径》学员大z分享学习《叶氏仙脉》的前后心身变化

点评叶星语老师

西药、中药、推拿、针灸、艾灸和拍打这些方式我都用过,也大概了解这些治疗或调理身体的原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效果有限。因为这些都是向外求,而没有靠自身的修复系统来修复自己的疾病(《吕氏春秋》的《尽数》篇里的最后一段话:

‘今世上卜筮祷祠,故疾病愈来。譬之若射者,射而不中,反修于招,何益于中?夫以汤止沸,沸愈不止,去其火则止矣。故巫医毒药,逐除治之,故古之人贱之也,为其末也。’详情请看《叶老师为何不介绍大周天、小周天、真气运行等》

这段话其实是在说,你为了身体的健康,这样鼓捣功法那样鼓捣汤药,怎么身体没有见好,却越来越差了呢?因为你违背了人的身体与本性与生俱来的一些天道的东西。叶老师的功法就在于帮助学习者找回最初的自己,因而简单到不像是功法,但效果却出神入化!

看来该学员是非常智慧,非常好学,知识非常渊博的那种,不然不会想到疾病方面这么深刻的问题)。

于是我这几年一直在寻找能让自身体质真正提升的方法:先说健身,外在方面是不错的,但是耗得也多,且对内科也就是五脏六腑的改善作用不大;再说站zhuang,坚持一年有一定效果,低血糖和腱鞘炎站好了,但耗材太多禁忌也多,再练下去练不起了。

后来一可靠的个朋友推荐了叶老师的公众号,说这个老师靠谱,我关注了一段时间也觉得老师懂得挺多,老师对很多东西的批判让我觉得有道理且耳目一新。但我听说跟老师学习的费用也不低,我只能慢慢凑钱,凑够数了才报了第五期班。(凡是有人推荐的,后来来参加学习的,报名时告知推荐人是谁,就有相应优惠。

这位学员报名时没有告诉叶老师有人推荐过自己看老师的公众号,而是在课堂上讲到某事时叶老师提到自己的网友中有不少道长是很优秀的时候,该学员说自己就是一位道长推荐后才知道了叶老师的公众号,了解后认为叶老师的确有真货,不是骗子之类的,于是决定攒钱报名。故而叶老师给对方的相关优惠是在学习结束之后。)

其实我身体毛病不太大,但脾虚宫寒月子病整天折腾得挺不舒服,两个脚都有不同程度的月子病,有段时间疼得甚至怀疑是通风,吃了两个月中药女体宴 百度百科,做了一段时间拍打,理疗,都没有明显好转。

(其实药分很多种;病也分很多种;‘医’也分很多种。叶老师早期有文章分享过。要想治疗疾病见效,必须是药对病症的同时,最好是‘医’也是相关方面的专业人士,治疗才会出现最好的结果。不然只能是盲人摸象,各说各的咯)

奇怪的是给叶老师付完全款学费以后左脚最疼的地方竟然不怎么疼了,当时还没见过叶老师的面啊(也没通过电话哇,也没有提过这方面的问题。另一位学员也反映是报名付费后就出现了酷宝影精神状态好转的现象)。后来一见面叶老师就问我是不是左脚以前疼痛,我问老师怎么知道,老师告诉我,(我)交过学费以后她就接到我的相关信息(学员一旦报名并付费后,对方疾病与其他方面的问题就会有消息传给叶老师。

有时是信使传信-叶老师没有修炼之前预知有关人事,基本都是梦中有信使送来信笺,梦中打开一看是某未发生之事。然后是依据事件大小而验证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修炼后有时是仙长提醒,有时是信使递来信笺,有时是其他途径),推测到是我的病症并出手了,再次感谢叶老师的伟大(这个词用的让老师感觉受宠若惊哇!该学员很早就报名了,叶老师由于种种原因,开课时间一变再变,但该学员与其他学员一样,在没有见过老师也没有通过电话的情况下,非常信任叶老师,虽然急切地希望马上开班,却非常有耐心的等待叶老师确定最终的开课日期,叶老师非常感谢所有信任老师的学员与网友)和功法的神奇。

另一个是右脚不能绷脚尖,不然关节处也是如针扎般疼痛,这个问题也在上课期间治好了(是自己练功后自动好的),没想到看似平淡无奇的功法竟然这么神奇!上课那两天每次练习静功以后(背后就热的不行)都会觉得精神倍增,老师解释说那是起(真)火了(就是通过正确的方式,激活了人体自身的自我警觉与修复的免疫体统)。两天课的学习一下子涨了好多见识!

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出远门,到京城一个偏僻的地方跟没见过的老师去学习一个还不太了解的事情,最初心里还是挺害怕的。但见到同学和崔老元奎是谁师及助理老师的时候就安心了,崔老师和叶老师特别细心周到,每次吃饭都给我们安排好,荤素搭配四菜一汤(课间还有水果、茶点等,可依自己口味选择)。虽然吃得很饱,但由于那两天一直重复练功,反而没觉得不舒服,要是平时就受不了了(这就是你课堂上想要知道的‘炼谷化精’的具体体现哇。叶老师介绍过,这个过程其实是人人天生具备的。包括另一位学员学习回去之后胃口大好,也是这个原因)。走的时候崔老师还给我们叫了专车,路上节省好多时间。非常感谢!

待 续

1、第五期圆满结束!天公作美,这几天本来帝...

2、(上)分享一点健康之外的灵异故事-第五期《修仙之径》课程

3、(下)关于‘月子病’与‘抑郁症’-第五期《修仙之径》养生分享

4、(一)学员小z分享早期盲目修出体对自己的伤害:第五期学员学习《叶氏仙脉》的前后心身变化

5、(二)报名后的神奇变化与自己的怀疑-第五期《修仙之径》学员小z分享学习《叶氏仙脉》的前后心身变化

6、(三)这是任督二脉通了吗?比划几下就‘真火发动’的同时还开始找病除病了:第五期《修仙之径》学员小z 分享学习《叶氏仙脉》

7、(四)学习前后的巨大变化如同重生一样:第五期《修仙之径》学员小z 分享学习《叶氏仙脉》的心得

8、必看(上):何为‘实事求是’,何为‘不二法门’

9、必看(下): 仙学最重要的标志是什么,很多伪师压根不知道

// (上)付学费后左脚最疼处竟然不怎么疼了,当时还没见过叶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