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南充一男子把他自己的亲妹妹告了,怎么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南充一男子把他自己的亲妹妹告了,怎么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的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lol up值

“取的钱都交到他手上的”

被告席上,妹妹唐静很委屈,她反驳说:“唐天举是个五保户,平时独自生活,没有收入,哪里来的8万元存款?我确实帮他取过两次钱,但都是受他本人委托。2019年他腰受了伤,我帮他取了1万元去治伤;2020年,我又帮他取了4000元。这两次都是他把存款单交给我,叫我帮他取钱,两次一共取的1.4万元,都交到他手上的。”

唐静还向法官表示,过去她考虑哥哥生活困难,对他多方照顾,但哥哥不感恩,认为自己该帮助他,后来她就不再为哥哥提供经济或其他帮助了,所以哥哥就来起诉自己,请法官驳回唐天举的诉讼请求。

庭审时兄妹说法“走样”

面对兄妹俩大相径庭的说法,且提供的证据都不充分,办案法官调取了唐天举银行名下从2010年到2020年的存取款交易明细,查明存款5笔共计24800元,唐静从2017年到2020年期间先后取走唐天举名下存款5笔共计24675.38元。

对此,唐天举向法庭解释,他给了唐静5万元存单,另外还借给了她3万元现金。但唐天举提供的证据无法证实他的说法。

唐静也向法庭辩解,她从银行所取的24675.38元钱已经全部交给了唐天举,但同样没有出示证据证明。

法庭由此认为,唐静应当将取走的24675.38元返还给唐天举。日前,营山县人民法院回龙法庭作出判决,限唐静在判决生效后15天内向唐天举返还24675.38元。

7月23日,营山县人民法院回龙法庭庭长、本案审判长石安全告诉记者,一审判决后,双方均表示服判,没有上诉,目前判决已生效。(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显飞)

律师志愿者行动

构成不当得利的要件

全省十佳律师事务所———四川罡兴律师事务所主任任静:《民法典》第九百八十七条规定:“得利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取得的利益没有法律根据的,受损失的人可以请求得利人返还其取得的利益并依法赔偿损失。”

不当得利的成立要件有四个:一满清十大酷刑三色片是一方取得财产利益,二是一方受到损失,三是利益与损失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四是得到利益没有法律上的根据。本案中,法院认定被告取走原告的存款没有给他,被告取得的利益与原告受到损失存在因果关系,且被告取得利益没有法律根据,因此法院判决其将代取的存款返还原告。

爆料、楼盘、家装>>
一、识别小程序码直接兽药人才网进入德国行为艺术家ulay
二、将小程序添加到桌面
三、每天签到换好礼;邀请好友享返利

来源南充新闻网

▼安汉头条▼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曝光!南充街头发生的这一幕,太危险了....
南充:某门店发生爆炸,有人员受伤...
南充:这里一男子酒后欲跳江轻生,还绑着石头...
南充:某小区车位被抵押给施工方,停车费上涨...
// 南充一男子把他自己的亲妹妹告了,怎么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