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肘子体身边没桃花?恋爱没方向?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肘子体身边没桃花?恋爱没方向?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的内容,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拥有甜蜜的爱情,深夜一个人的时候,你有没有反思一下,自己还在单身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01前几天,闺蜜大美去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拥有甜蜜的爱情,深夜一个人的时候,你有没有反思一下,自己还在单身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01
前几天,闺蜜大美去相亲,是家里人给介绍的,据说是有为的创业青年。没想到她一回来就给我疯狂吐槽……
我问她怎么啦?不是说人家在帝都买车买房了?大美说,条件倒是可以,但是真的太不会聊天了!
原来是这样:大美一直在减肥,所以吃饭的时候点了沙拉,还说自己平时饮食比较健康,喜欢吃这些绿色蔬菜。
没想到相亲男,居然接了一嘴:在农村,菜叶子都是拿来喂猪的。
场面一度尴,大美讲给我听的时候,我真是为这男的捏一把汗。
其实我知道,对方也不是真的心肠坏,但他们的说话方式却总是让人感觉不舒服,心直口快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
这些人说到底就是缺乏换位思考能力,不懂聊天的基本技巧。但是很多事情都是在饭桌酒桌上谈成的,不会聊天也就意味着很多机会的丧失。
02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桂妃老师的“说话技巧”,听了这个课,去哪谈判都不怕,帮助你用“会说话”开启成功之路。
通过解读30本经典的沟通书籍,她将详细地为你构建全面的“说话沟通术”,包括:
应酬必备说技巧;仙台维加泰vs江苏舜天
蔡康永、卡耐基的说话之道;
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下说话
(赞美、幽默、提问、讲故事、演讲等);
如何用说话搞定不同的人。
30本书精华全解读
5大模块场景实用操作
用一杯咖啡的价格
搞定生活中90%的苦恼兽药人才!
长按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课程介绍
亚卖呆什么意思
长按下方二维码订阅课程
从此做一个会说话的人
了解
课程评价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课程详膝盖道士 成龙 中字情~
// 肘子体身边没桃花?恋爱没方向?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