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理欧彩虹之门暑假怎么过?用手机镜头,重新发现「附近」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理欧彩虹之门暑假怎么过?用手机镜头,重新发现「附近」的内容,安塞尔·亚当斯说:“一年中有一张有意义的照片就是一个好收获了。”每一刻,身边都上演许多人生一生的路很长,但记录下的,不一定是几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安塞尔·亚当斯说:“一年中有一张有意义的照片就是一个好收获了。”

每一刻,身边都上演许多人生
一生的路很长,但记录下的,不一定是几年,几月,几天
也许就是几个人间值得的瞬间
用手机记录动人瞬间,铭刻时代记忆
#人人都是创作者#
2021 VISION+手机摄影大赛进入征稿白热化阶段
本次大赛为鼓励青年移动影像创作者
特别开辟青年组赛道
重新发现「附近」

#附近#暑期特别策划 (主题征集)

暑期「特别策划」主题征集时间

6月15日 – 7月15日

投稿单元:青年组-附近

奖项及奖励设置

l-最佳优秀作品 (15位)

l奖品:vivo TWS2真无线耳机

l-新锐摄影青年 (3位)

l奖品:1000元现金奖励、vivo TWS2 真无线耳机、户外广告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投放机会

7月15日之前参赛即有机会获得以上奖品! 各大高校学子及有为青年快来参与!

暑期「特别策划」主题奖项公布

8月1日
「微博搜索 vivo影像加 并关注」
第一时间获得获奖情况!

注:7月15日-9月30日仍可参与 VISION+手机摄影大赛青年组-附近 及其它投稿单元作品投稿,获得VISION+手机摄影大赛奖项。

VISION+手机摄影大赛 作品征集

时间:村官李仁义5月31日-9月30日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10月31日

投稿单元

「专业组」:“事件”单元需提交单幅作品,恶龙军团优等生3“创意”和“关注”单元需提交组图(5-9幅),均需附上不少于300字的作品阐释

「公开组」:所有单元提交单幅作品即可

「青年组」:特别策划:需提交组图(5-9幅),并附上不少于300字的作品阐释

大赛奖项及奖励设置

即刻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参赛详情

参赛传送门

注:

1.参赛作品需在2020年1月之后拍摄完成的作品。2.参赛者可以选择参与多个组别,也可以参与多个投稿单元。但同一幅/同一组作品仅可参与一个单元。且已在其他大赛中获过任意奖项或在公开刊物和媒体上发表的作品不可参赛。3.投稿作品中,相同或类似的作品(以下简称“同一类似作品”)包括符合“同一类似品”定义的作品,不可作为不同作品参赛。同一类似作品是指符合下述内容的作品:① 通过同一图像数据制作的作品。② 通过对同一图像数据进行修剪,或更改处理加工方法制作的作品。③ 虽旱獭组合然不是同一图像数据,却是通过对类似图像数据进行上述①、②处理的作品(例如:连续拍摄的前后照片、拍摄日期不同但最终构思意图相同的作品等,也可能被视为类似作品。)

// 理欧彩虹之门暑假怎么过?用手机镜头,重新发现「附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