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暑假来啦!听听老师怎么说—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暑假来啦!听听老师怎么说—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的内容,给家长的一封信(向上滑动查看内容)星辰班的爸爸妈妈们:你们好! 随着夏日的来临,本学期也慢慢进入尾声。感谢这一学期来诸位家长对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给家长的一封信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星辰班的爸爸妈妈们:

你们好!

随着夏日的来临,本学期也慢慢进入尾声。感谢这一学期来诸位家长对班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

暑假是学生学校生活的延续和拓展,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为学生广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也是学生调整身心状态、为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开始做好充分准备的大好时机。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的暑假,希望家长加强对学生假期生活的指导:

一、时间管理

督促孩子按时完成暑假作业,鼓励孩子多读课外书,拓宽知识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接触社会,服务社会;放手让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他们好的劳动习惯,同时让他们体验父母艰辛,懂得关爱家人。

建议:和孩子一起绘制暑期计划表,计划每天需要完成的事情。事情不易安排太多,以免削减孩子的动力。重在培养时间管理的意识。根据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再逐渐增加计划表中的内容。

二、安全教育 教育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学会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保障自身及家庭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胖妈经营发廊触电、防雷击。家长要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了解孩子的活动情况,不要让孩子私自外出和在外留宿。

建议:结合“安全教育平台”每周的内容,将安全教育渗透至日常生活教育中。

三、劳动教育

劳动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本学期学校开展了3个劳动主题:《我爱我的小书包》《我的书桌最整齐》《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根据在校情况,孩子们基本上能掌握整理的技巧,但少有人坚持天天整理好自己的书包、课桌。

建议:每天收拾自己的书桌、房间。有能力的孩子还可以承担收拾客厅、扫地、洗袜子、折衣服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陪伴。以上是对学生暑假生活的一些建议,相信家长会和学校一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指引方向,保驾护航。暑假期间如有什么问题,欢迎在QQ上留言。

最后,祝泡爸泡妈们暑假快乐!

陈老师

2021年7月1日

给宝贝的一封信

星辰班的宝贝们:

暑假刘洋牧师快乐!经过一学期的辛苦学习,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假期,内心是不是很激动?陈老师想着要和宝贝们分开两个月,心中还有些不舍呢!

本学期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收获了不少赞美与鼓励。在春季运动会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勇直前。荣获“入场式”一等奖、“一分那洪亮动人的男高音钟跳绳比赛”团体一等奖、广播体操“七彩阳光”二等奖、“拔河比赛”二等奖、“迎面接力比赛”二等奖。

这些都离不开星辰班每个孩子的付出与努力。在寒假期间,我知道大家都在坚持跳绳、坚持体质训练,这才有了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优异成绩;在学校里,我看见大家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主动对桌椅、主动与老师问好等等,这才收获到了老师的赞美与荣誉称号;在课堂上,我看见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四人小组也配合越来越默契,互相监督,共同进步,这才给一年级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暑假期间,陈老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学习上,收获新知识;在生活上,学会新技能;在运动场上,赛出新成绩。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完成暑假成长计划表哟!期待与2年级优秀的你们见面。暑假如果想陈老师了,咱们可以QQ联系哟!

爱你们的陈老师

2021年7月1日

祝星辰班宝贝们的暑假

愉快而充实!

泡小西区2020级星辰班

文|陈老师

编辑|悦童妈妈

审核|陈老师

// 暑假来啦!听听老师怎么说—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