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办公室健身这些运动必须能够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办公室健身这些运动必须能够的内容,健身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要你想在办公室锻炼。办公室健身不需要复杂的设备。通常是徒手训练。你只需要足够的空间就可以了。今天,我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健身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要你想在办公室锻炼。办公室健身不需要复杂的设备。通常是徒手训练。你只需要足够的空间就可以了。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动作适合办公室健身?

考虑到办公环境,即使在午餐时间,一些同事也会午休,因此不宜发出声音,而且行动范围不宜过大,以防同事受到影响。

这些动作非常适合在办公室锻炼

俯卧撑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身体,通过胸大肌、臂腹核心的肌力使身体俯卧,就可以锻炼胸腹和臂部的肌肉。

而俯卧撑可以根据双手支撑的距离、用力部位、动作等进行,并有宽距离俯卧撑、空俯卧撑、高五俯卧撑、负重俯卧撑等。不同的俯卧撑锻炼不同的目标肌肉群,所以单靠俯卧撑就可以完成很多花样。

开合跳跃

跳远和近距离跳远适合大多数的体能训练,如热身、击球训练等。而且,开合跳很简单。它只需要两个身体自然站立,双脚稍微分开,双手垂直于身体两侧,然后手脚做垂直跳跃。跳跃时,两脚分开,两脚与肩膀的距离略宽,两臂抬高至头顶,手掌平行或全部触碰,然后两腿用力,同时两臂向下,身体回到原来的动作。

开和关虽然简单,但要注意呼吸的力量。在运动中,要收紧腰腹部,收紧手臂,直视前方,放松双腿。

蹲下

蹲姿针对人体下盘,除了增加腿部力量、改善身体新陈代谢外,对于女性来说,它还可以锻炼身体、改善臀围;对于男性来说,它可以提高睾丸激素和性能力;对于办公室健身来说,它的作用范围很小。

下蹲时,背部挺直,双脚与肩膀同宽,膝盖与脚趾同向,手掌相对,双臂平放或双手紧握,放在胸前。下蹲时,感受臀部力量,臀部向后移动,自然弯曲膝盖,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起身恢复。

// 办公室健身这些运动必须能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