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不用回办公室了!这些公司宣布可以永远WFH!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不用回办公室了!这些公司宣布可以永远WFH!的内容,提起WFH,自然而然就能联想到这样一个美好的场景:早上睡到自然醒,泡杯咖啡坐到电脑前就可以工作,也不用经受上下班高峰的堵车、地铁长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提起WFH,自然而然就能联想到这样一个美好的场景:早上睡到自然醒,泡杯咖啡坐到电脑前就可以工作,也不用经受上下班高峰的堵车、地铁长时间的拥挤,甚至你还可以一边环游世界一边工作。

永久WFH,想想就开心。今天咱就来看看哪些厂的仔,悄咪咪地过着永久WFH的神仙码农生活,下次跳槽的时候可以加入备选清单!

《九章算法班 2021版》扩容5倍

课程亮点:

  • 疫情应对版《九章算法班》,令狐冲老师扩容5倍课程量

  • 8周内讲解57个面试核心高频考点

  • 课程内容由9章节增加至43章

随时报名随时听

Roblox:同个州内remote不用调薪,硬气!

很多科技大厂一边执行永久WFH,另一边却默默降薪。举个例子,一些初级软件工程师薪资在$11w~$19w,如果降薪幅度为10%~25%,那么薪资最少也要缩水$1.7w,最高$4.5w瞬间蒸发!

因远程办公而降薪这种事是绝大程序员无法接受的,这时Roblox就站出来发话了:为了让大家可以愉快地WFH,我们同个州内remote的员工就不降薪了。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Roblox够硬气!

Facebook:设立remote职位,

未来约50%员工可永久WFH

FB早在去年就表示过,即使疫情完全结束,仍会保留远程工作形式,并且未来5~10年内,远程工作员工的比例将达到50%。

FB今年还设立了专门的remote职位,内部更是提供了fully remote,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员工的需求,但是FB的WFH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降一点薪资。

remote职位是根据你上报的家庭地址来设定薪水,打个比方,在德州永久WFH与在加州永久WFH相比较,德州拿到的薪资会稍逊色于加州。

不过FB的申请永久WFH是有限制条件的,只有经西南总署验丰富、近期表现出色的员工,支持远程工作的团队员工以及获得团队领导批准的员工才能申请。

Twitter:最早官宣WFH,可看心情轮流上班

在疫情的催化下,各大公司纷纷启动WFH政策,而Twitter成为了第一家宣布可以永久WFH的大型科技公司。

5月12日,Twitter CEO Jack Dorsey 给所有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如果愿意,即使是疫情结束之后,也可以选择无限期在家办公。不过一些需要亲自到场的工作,比如服务器维护等岗位职工,仍然需要到场办公。

Twitter在推行永久WFH的同时,不忘保留一个小型的办公室。它设计了一个2000平米供200穆罕默德·纳吉布拉人使用的共享办公空间,来代替原先的老办公室,员工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看心情)轮流上班。

这样做既保障了大家的办公自由,也满足了一小部分人的社交需求。

Verizon:免费领升降办公桌椅+50刀补贴

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同样也支持永久WFH。

考虑到员工在家办公的舒适性问题,Verizon也算是费了些小心思。

如果你和其他大部分组员在同一地点是bybrfastreport2.46id的办公模式(半WFH半office),或者你与其余组员不在同一地点办公,比如Permanent WFH。总之,不管何种办公模式,Verizon都有可升降办公桌椅送到家,还外加每月50刀网费补贴,可以说很贴心了!

LinkedIn:慢半拍的大厂,终于跟上WFH大军

后疫情时代,大部分硅谷科技公司都改成了WFH模式,慢半拍的社群网站LinkedIn也终于肯重新调整WFH政策。

就在刚刚7月底,LinkedIn首席人力资源官Teuila Hanson表示,在办公室逐渐开放之际,LinkedIn将允许超过1.6万名员工选择Permanent WFH。

不过与Facebook、Google等科技公司不同的是,LinkedIn目前未要求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才能返回办公室。

如今,距疫情爆发已然过去一年半了,可以永久WFH的科技公司也越来越多,比如Zoom、Coinbase、Shopify、Square、Basecamp等等。

永久WFH对于个人来讲最大的优点就是自由,对企业的优势也很明显,一方面节约了运营成本,另一方面更不受地域制约,扩大员工的遴选范围、提升整体人才质量

从目前形势来看,让所有员工返回公司办公的可能性为0。未来,WFH还将继续成为湾区公司的常态。

那么,你支持WFH吗?你还知道哪些支持WFH的公司呢?欢迎评论区补充~

⭐ 卧槽,清华学霸的《算法手册》火了,完整PDF开放下载!

⭐FB面试新规:第一轮不考算法...

⭐ 不谈薪直接给顶包?Google现在这么壕的吗?

电光石火boys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试听课程~

// 不用回办公室了!这些公司宣布可以永远WFH!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