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美味又营养的减肥午餐只有500卡路里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味又营养的减肥午餐只有500卡路里的内容,在减肥阶段,担心的无非是每天吃什么,每餐吃什么,以及计划热量的摄入。如果你吃得多,你将失去你的努力;如果你吃得少,你将无法维持你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00卡的减脂午餐制作方法

在减肥阶段,担心的无非是每天吃什么,每餐吃什么,以及计划热量的摄入。如果你吃得多,你将失去你的努力;如果你吃得少,你将无法维持你的身体所需的能量。如果你吃得不够,从长远来看,你很容易挨饿并造成其他不适当的影响。

这是一顿美味又营养的减肥午餐。只有500卡路里。哦,有食物和肉。你不会错过的。

蘑菇油菜减肥午餐=南瓜糙米+腌牛肉+蘑菇油菜

具体材料如下:糙米50克、南瓜100克、牛筋200克、生姜10克、腌面包10克、油菜200克、香菇50克、橄榄油5克、大蒜10克、辣椒3克、酱油2克。

如何做一顿不含脂肪的午餐

南瓜糙米

首先,做南瓜糙米,糙米浸泡一夜,南瓜切成丁。将泡好的糙米洗净,与南瓜丁一起放入锅内。按照正常的烹饪程序煮米饭。

香菇油菜

制作香菇和油菜时,先将香菇切成片,再将大蒜、红椒切成片,再将油菜洗净、焯烫备用。

锅内预热,加入少许油,将蒜泥、红椒炒匀,再加入香菇炒匀,倒入少许酱油调味;将炒好的蘑菇放在油菜上,即可完成制作。

腌牛肉

牛筋去筋膜,切成拳头大小;将八角、肉桂、茴香、香叶、干胡椒、白芷、花椒、陈皮、山楂、肉豆蔻等腌制材料用纱布包好。加入姜、牛筋,用冷水煮开,去血泡

倒出所有的水,再将冷水加入牛肉,放入腌料袋,用大火煮沸,用文火炖约3小时。把牛肉泡在肉汤里,让它自然冷却(一次加入足够的水,中间不要加水)。将炖好的牛肉放入冰箱4小时以上或过夜。

如此健康美味的午餐已经准备好了。南瓜糙米提供充足的碳水,低盐低油自制炖牛肉提供优质蛋白质,香菇和油菜带来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减肥的朋友不用担心每天吃什么。

建议减肥

为了减肥和减肥,很容易拒绝高热量的早餐

// 美味又营养的减肥午餐只有500卡路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