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四种瑜伽动作为男女纠正久坐造成的姿势问题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四种瑜伽动作为男女纠正久坐造成的姿势问题的内容,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灵,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甚至纠正诸如颈部伸展、驼背、O形腿、圆肩等姿势问题。特别是对于城市男女来说,由于工作繁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灵,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甚至纠正诸如颈部伸展、驼背、O形腿、圆肩等姿势问题。特别是对于城市男女来说,由于工作繁忙,要长时间坐着,所以很容易出现姿势问题。所以今天我推荐一些男女都能做的瑜伽动作。

4个瑜伽动作缓解矫正久坐引起的体态问题

瑜伽:上犬

动作要点:身体的重量只在脚趾和手掌上。

以俯卧姿势,双腿向后伸展,脚背面向地面,脚趾指向正后方。

屈肘关节,手掌张开放在腰侧地板上,手臂前臂垂直于地面。

然后吸气,用双手推动,感觉身体沿着地面向前。

然后,当你再次吸气时,完全伸展你的手臂。同时,抬起上身,收紧腿部肌肉,伸直双腿,膝盖抬离地面,大腿微微向内。

重点在这里。将尾骨向前挤压,使耻骨靠近肚脐。夹紧臀部,但不要使它们僵硬。

双腿伸直,膝盖绷紧。小心别把你的膝盖放在地上。

紧实肩膀,把肩胛骨放进去。胸骨向上伸直,但要避免肋骨超过前面,否则会使骶骨僵硬。

向前看。

瑜伽:下犬式

做一个四条腿跪着的姿势,双手直接放在肩膀下面,保持背部挺直,保持身体稳定。

吸气,尾骨向上抬起,腹部和肋骨缩回,膝盖抬离地面,脚跟踩在地板上,伸展整个脊柱,呼气,但不要用力向下压,停留3-5次。

因为重点是拉长脊椎,把整个身体呈倒V形延伸。

如果你的脚底不能贴在垫子上,你可以稍微弯曲膝盖,脚后跟站起来,脚尖踩在垫子上。首先,伸展你的背部和肩膀,然后通过呼吸将膝盖慢慢向后推,然后慢慢地把脚后跟压下去。

瑜伽:战士式

站在山上的姿势,深吸气,双脚分开1米,手臂侧平。

两手伸直,手掌向上。

如果你在举起手臂时感到腰酸背痛,把手放在臀部。

右脚和右腿转约40度,左脚向外转90度。同时,上半身向左转。

保持身体两侧平行,右髋向前,左髋后仰,呼气,左膝弯曲成90度角。舒展筋骨,感觉像是把它从臀部拉出来。然后转动肩胛骨并将其扣入身体以扩大胸部。

抬起头,直视前方。

后腿伸直,上半身向左转。

保持20-30秒,吸气,起身放下手臂。

在另一边重复,然后回到山上站立。

瑜伽:战士两招

双脚分开站立,手臂放在身体一侧。

左脚稍微向内,右脚向右90度。右脚的脚后跟抵着左脚的足弓。

吸气时,手臂水平抬起。呼气时,弯曲右膝,使小腿和躯干垂直于地面。

闭上你的下巴,同时轻轻地把头转向右边,看着你的手指。收拢臀部。双脚均匀向下压,左腿伸直,缓慢均匀地呼吸。保持5-30秒。

慢慢把头转向中心,吸气时右腿伸直,呼气时双脚前倾。

以上就是所有的内容,如果对你有帮助,不妨点一点表扬。

// 四种瑜伽动作为男女纠正久坐造成的姿势问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