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万年县举尹文颖行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开班仪式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万年县举尹文颖行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内容,新闻202106 21星期一记者程和平 6月18日下午,万年县举行“学百年党史·舞健康万年”全县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政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闻

202106 21

星期一

记者程和平

6月18日下午,万年县举行“学百年党史·舞健康万年”全县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政协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黄亚莉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县瑜伽协会会长对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进行布置与介绍。

黄亚莉在培训班上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促进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举措,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虚心好学,勤加练习;要科学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培训,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遵守培训秩序,真正做到扑下身子、安下心来、认真学习,熟悉掌握运动要领,为日后组织各自单位开展瑜伽健身活动提供指导和服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开展日常消杀和学员测温,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环境,确保金蝉呼叫器此次培训安全酒井若叶有序。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万年县总工会主办、万年县瑜伽协会承办,培训时间为6月至9月,每周一晚上18:30-19:30及每周五下午16神话放送e53:30-17:30上课,课程内容包括哈他瑜伽、环瑜伽、理疗瑜伽、艾扬格瑜伽等基础瑜伽课程。此次瑜伽培训活动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学员通过首轮体验学习,感受到了瑜伽运动带毒纹蛊来的乐趣,既锻炼身体、又调整身心,学员们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热情投入到日后工作、学习与生活中。

NEWS

首播:每晚19:50

重播:每晚22:00

次日7:00 12:00

审核罗雪芬

编辑林 媚

更多内容,敬请观看每晚19:50分万年新闻

// 万年县举尹文颖行职工瑜伽健身培训班开班仪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