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美国足球世界排名有水分吗)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足球世界排名(美国足球世界排名有水分吗)的内容,美国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16名。美国足球队是最早加入国际足球联合会的国家之一,球队成立于1913年,1914年加入FIFA,是最早加入FIFA的老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16名。美国足球队是最早加入国际足球联合会的国家之一,球队成立于1913年,1914年加入FIFA,是最早加入FIFA的老牌球队之一,曾在首届世界杯获得季军,可后来美国球队进入一段时间的瓶颈期,实力开始弱化,更有不少媒体将其实力与中国对象提并论。

不少球迷在国足成绩不好的时候,都会带上美国足球一起调侃,说美中不足。但事实上,美国足球不是真的菜,虽然说北美大陆上美式橄榄球、冰球、篮球是大片的主流运动,但即便是如此,可美国足球队早在1913年就已经成立了,而且第2年就加入了早期的FIFA,在第一届世界杯上,美国队还获得了季军,这也是迄今为止美国足球在世界杯最好的成绩。美国一共拿到了七届赛事的冠军,而且首届北美国家联赛也是美国拿到了冠军。

尽管美国队足球荣誉非常的多,可仍然不是这个领域的霸主,因为在这个地球上,墨西哥是最强势的那个,而且实力紧随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巴拿马这些国家其后的,现在邻国加拿大也来分一杯羹,显然有些被围堵的喘不过气,还会遇到其他加勒比地区的国家也时不时来个偷袭,所以在强大的美国多次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也会成功翻车。

尽管足球在北美大陆上美国属于一个不太关注的地方,但是美国队的实力却一直保持着世界上极高的水平的位置,当然这些年由于科技的进步,足球也开始在美国广泛流行起来。美国队内的球员也加入了一些知名俱乐部效力,其球队的知名度也一直在提升,就连世界巨星马蒂尼、贝克汉姆都开始在美国职业发展足球了。

//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美国足球世界排名有水分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