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突尼斯足球世界排名(突尼斯足球世界杯排名)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尼斯足球世界排名(突尼斯足球世界杯排名)的内容,目前突尼斯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30位。突尼斯足球队是在1957年成立的,1960年加入国际足联,1978年参加阿根廷世界杯赛,但是当时的战绩很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目前突尼斯足球队最新世界排名第30位。突尼斯足球队是在1957年成立的,1960年加入国际足联,1978年参加阿根廷世界杯赛,但是当时的战绩很不理想,随后,突尼斯队在1990年至1994年参加的世界杯赛上,均未能出线,1998年在法国世界杯赛上,突尼斯队0比2,输给了英格兰队,而后又以0比1的战绩输给了哥伦比亚队,只有对阵罗马尼亚的那场打平,最后在小组赛,突尼斯队惨遭淘汰。峰回路转是在2004年2月14日进行的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突尼斯对战摩洛哥队,在那场比赛中突尼斯以2比1战胜摩洛哥,第一次获得非洲杯冠军。

有时候球迷们会潜意识的认为,突尼斯队的实力很弱,整队都不是很有名气,因为在世界足球的版图上,托尼斯人的地位并不算显赫,甚至看到他们的球衣,都无法叫出突尼斯这个名字,他们很少在顶级赛事上看到他们露脸。但是回顾突尼斯球队的征战历史,我们发现,突尼斯队在2021年国际足联阿拉伯杯中,还夺得过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非洲杯的历史上,他们曾13次打入非洲八强,六次打入年度四强,2004年,突尼斯队获得非洲杯冠军,1996年到2006年,是突尼斯最辉煌的岁月,因为他们在此期间先后获得非洲杯亚军、季军和冠军,连续三次拿到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

看到了他们这些战绩,任何人都不能忽略掉他们的存在,突尼斯虽然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30,但是他们最高光的时刻也曾力压过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意大利和荷兰等国,高居第14位。如今的突尼斯队已然不是最初的样子,无论从战术上还是防守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球队打法擅长防守和反击,意志力极强,整体协调性较好,仿佛蕴含着一股蓄势待发的能量,很有可能是这届卡塔尔世界杯隐藏的黑马。

// 突尼斯足球世界排名(突尼斯足球世界杯排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