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湛江地区迎来一名86女副市长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湛江地区迎来一名86女副市长的内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徐闻老乡 胡菜三国怎么升级快 徐闻生活大小事、新闻资讯、美食娱乐等 0篇原创内容

廉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炜飞为新当选的廉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柯俊(左)颁发当选证书。肖挺 摄

柯俊表示,廉江市是“中国小家电产业基地”“中国红橙之乡”,是湛江市县域经济的排头兵,拥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发展平台,深厚的发展潜力,经济发展蒸蒸日上,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是一片充满着奋斗气息的热土。能在廉江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市之际,赴浦北时空网新履职,踏上新的岗位,我将在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为廉江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全部力量。
经大会选举:柯俊当选为廉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福东、陈再东、林中权、卓志强、洪海卫、韩阳(女)、韩靖当选为廉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按姓名笔划排序)
...........................................................................................................................................................................................................................................................................................................................................................................................................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人员和新通过的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向宪法宣誓就职。

....................................................................................................................................................................................................................................

柯俊,男,汉族,1975年6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廉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韩阳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女,汉族,1986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廉江市政府党组成1314qu员、副市长。
// 湛江地区迎来一名86女副市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