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凯特喜报】CB公布今年AP官方数据!凯特G9学生获得全加拿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凯特喜报】CB公布今年AP官方数据!凯特G9学生获得全加拿的内容,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凯特教育获得更多学术干货凯特教育凯特教育是在加拿大注册位于安大略省经济支柱城市多伦多的专业学校。我们针对K12学生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凯特教育获得更多学术干货

凯特教育

凯特教育是在加拿大注册位于安大略省经济支柱城市多伦多的专业学校。我们针对K12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提升英文能力,和北美顶级私校和大学申请于一体的课程及服务。培训项目有标准化考试SSAT, SAT, AP,GRE, GMAT,同时辅助完整的课程体系开设精读,写作,文法,和词汇课程。学生根据入学水平测试评估从不同端口进入,直至完成考试和升学任务取得满意结果。多年来在家长和学生群体中美誉度极高。

www.katelanguage.o坚守阵地2奇迹市场rg

近日,College Board的Reseach研究部门将2021年关于AP考试的所有数据详细发布,其他门类的数据也还在陆续发布。

其中,<AP Scholar Data 2021>关于2021年AP奖项颁布数据已经可以查看。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二百五玩网游详细地介绍了AP这个项目中,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拿到的奖项,其中分为(从简单到困难的顺序):

  • AP Scholar
  • AP 小咪投票Scholar with Honor
  •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
  • APInternational Diploma

每个奖项具体的获奖条件,请点击以下这篇文章:

比AP单科5分更厉害的来了!拿到不同科目的5分,你会得到来自CB的额外奖项!
值得庆祝的是,根据College Board最新发布的数据来看,2021年AP考试项目中,来自加拿大的考生中有且仅有一位来自9年级的学生获得了Scholar类的最高奖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国本土的考生之外,全世界其他各地只有5名来自G9年级的同学获此殊荣,就包括来自加拿大的这名考生。

科普AP小知识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的奖项会颁发给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同学:

    svz def
  • 所有科目加起来必须获得平均分3.5分以上;

  • 所有科目必须有5门或5门以上拿到3分及以上的分数

// 【凯特喜报】CB公布今年AP官方数据!凯特G9学生获得全加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