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林心如,维密天使们吃的“负卡路里食物”有哪些?为什么越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心如,维密天使们吃的“负卡路里食物”有哪些?为什么越的内容,新朋友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南充街拍,再点关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朋友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南充街拍,再点关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都说减肥是“三分练七分吃”,可见在减肥过程中,“吃”对减肥成败的影响有多重要。所以,有各种渠道会爆出越吃蒋鑫老婆李静茹越瘦的食谱餐食。而其中占据主导作用的就是一些“负热量食物”。很多维密模特,也有我们熟知的一些明星如林心如也经常用这种方法。

事实上没有什么“负热量食物”存在,只要是我们吃进去的任何食物都是有热量存在的,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为什么叫“负热量食物”,其实因为食物热效应而产生的消耗,大于食物本身所含有的热量。所以在吃这一类的食物的时候,会产生能量缺口,所以叫“负热量食物”。

食物热效应是一种因为进食而引起能量消耗增加的现象。当我们摄入的食物只能维持林建亿基础代谢的一部分功能,加上食物的热效应,就导致了代谢所消耗的热量大于了食物本身的热量,即消耗>摄入=负卡路里。我们减肥的时候,唯一的目的就是制造这个能量缺口。

所以,减肥的朋友在计算热量缺口的时候,不能不把这一大消耗计算在里面。像这种“负热量食物”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以下就是一些负热量食物,把它们加入到你的餐单中,辅助减肥:

甜菜根

每100g的甜菜根只含75大卡的热量,而它富含食物纤维,还富含钾,镁,钙等矿物质。可以用它做一个蔬菜沙拉,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当成主菜来吃哦。

西蓝花

每10范博梅尔打伞0g的西蓝花只有33大卡的热量,而且富含钙镁钾等微量元素。可以做成蒜蓉西蓝花,清凉西蓝花,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一年四季都在瘦。而且西蓝花有抗癌功效,多吃有益健康。

生菜

每100g生菜只有含15大卡热量,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可以做草莓拌生菜沙拉,也可以凉拌,只要做到少油少盐,是会消耗大于摄入的。

以上是日常的一些蔬菜,还有茄子、豆芽、椰菜、萝卜、椰菜花、芹菜、糖白菜、绿水之td1.59豆、韭菜、生菜、冬菇和洋葱等,都是“负热量食物”。

此外还有生果类:苹果、杏仁、香蕉、樱桃、红莓、西柚、葡萄、番石榴、奇异果、荔枝、芒果、木瓜、士多啤梨和橙等,都是具有负热量的效应的。其中生果中也会有部分糖类,所以要控制一定量,多吃了就没有“负能量”效应了。

// 林心如,维密天使们吃的“负卡路里食物”有哪些?为什么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