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齐河新闻 | 曝光!违规停车?看看有你的车辆吗 || 清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齐河新闻 | 曝光!违规停车?看看有你的车辆吗 || 清理的内容,关注后每天送给您新鲜内容★齐河人都在看!“我买个东西就走”“没车位了”“大家都这么停的”……很多市民朋友是不是都为违停找过类似理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注后每天送给您新鲜内容★齐河人都在看!

“我买个东西就走”

“没车位了”

“大家都这么停的”

……

很多市民朋友

是不是都为违停找过类似理由

但理由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本期交警蜀黍就来曝光

部分违规停车的司机

请广大市民做到

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违停抓拍

违停贴条

“让”出安全

“停”出坦途

齐河:关于开展“僵尸车”清理专项行动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僵尸车”不仅占用道路等公共资源,影响城市道路交通和市容环境卫生,还存在自燃、自爆等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秩序,净化环境,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僵尸郭猫儿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11月6日—12月6日

  二、整治范围

  齐河县建成区(含城区、开发区、生态城)

  三、整治对象

  整治范围内道路、小区、景区公园和公共停车区域上长期停放的,车况较差、无人问津、落满灰尘、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车辆,以及利用报废车占用公共资源存放货物、生产经营、商业宣传的车辆。

  存在上述问题的机动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以及三轮四轮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等均作为此次“僵尸车”清理整治对象。

  四、处置办法雪域藏王散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道路及两侧长期停放的机动车、摩托车、工程车辆以及三轮四轮非机动车等进行清理整治;

  县综合执法局对景区公园内的各类“僵尸车”及道路两侧长期停放、报废的工程租赁机械、电动自行车等进行清理整治;

  县住建局、属地政府(街道办)对小区内占用公共区域长期停放或侵占消防通道停放的各类“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不带con是什么意思;

  生态城、晏北街道、晏城街道、祝阿镇对辖区内集贸市场、村社区内的各类“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

  县农业农村局对建成区内农用机械进行全面排查,对长期占用公共空间停放、租赁或存放报废机械的,全面进行清理整治。

  五、处置措施

  1.自行清理。属于整治对象及范围内的车主、驾驶人或管理人,要在2021年11月5日前将相关车辆自行清理。

  2.强制拖移。对逾期仍未自行清理的“僵尸车”,由相关部门依法实施拖移,集中停放至指定地点。

  3.违规处罚。对强制拖移的“僵尸车”,属于拼装、报废车的按程序进行报废;涉嫌走私、盗抢或其他违法犯罪的,依法予以查处;对无法查明车辆所有人或无人前来处理的,依法进行处理;对拒不配合工作,阻碍“僵尸车”清理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积极配合“僵尸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特此公告。

齐河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日

齐河: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渣土运输整治行动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抽调人员对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查处渣土运输密闭不严、沿途撒漏、车体不洁、私拉乱倒等行为。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向在建工地和刘志庚博士运输企业宣贯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督促车辆驾驶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是加大查处力度。严格落实逢车必查,发现一辆检查一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处罚教育。

// 齐河新闻 | 曝光!违规停车?看看有你的车辆吗 || 清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