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免费送书】【有书推荐】五车书巷211102,到火星去,数学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免费送书】【有书推荐】五车书巷211102,到火星去,数学的内容, 说点儿啥 我们总有一天会死去,从这个世界消失得一干二净。但是,我们的思念,我们确实“存在于此”的瞬间,一定是可以留下来的。在今天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点儿啥#

我们总有一天会死去,从这个世界消失得一干二净。但是,我们的思念,我们确实“存在于此”的瞬间,一定是可以留下来的。

在今天文章开始前,想请大家花3秒帮忙做一件事:
1、点击顶部蓝字“五车书巷”
2、进到公众号主页后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点
3、设为星标
感谢您的支持

《伍尔夫经典作品集(共10册)

作者:弗吉尼亚·伍尔夫

出版:2021-07

评分:8.2

公众号:五车书巷

荐语|本套书共分十种,是国内完整意义上的伍尔夫作品集。其作者是意识流小说三巨头之一弗吉尼亚·伍尔夫,英国女作家、文学批评家和文学理论家,意识流小说奠基人,二十世纪现代主义与女性主义的先锋。伍尔夫的作品不输乔伊斯、普鲁斯特的手法而更添唯美诗意的情调。其多部小说入选百年来英语小说百强。

《数学可以这样学(共9册)

作者:多人

出版:2021-09

评分:8.6

公众号:五车书巷

荐语|本套装乔迪加森集结了《上帝创造整数》《烧掉数学书》《离散的世界》《数学的意义》《证明与布丁》《欧几里得之窗》《数字乾坤》《对称》《巧合》9本数学科普著作,作者系史蒂芬·霍金、约翰·查尔顿·波金霍尔、列纳德·蒙洛迪诺、马克·钱伯兰、赫尔曼·外尔等大名鼎鼎的数学学者和专家。

陆游的乡村世界

作者:包伟民

出版:2020-0北盟外语电影下载9

评分:7.2

公众号:五车书巷

荐语|《陆游的乡村世界》一书试图利用陆1314qu游的诗篇为主要资料,来展示南宋时期浙东山阴、会稽地区的乡村社会。除引言与结论外,全书共分六章,侧重于历史叙述,主要介绍三方面内容:(1)浙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东乡村一个中上水平乡居寓公的生活范本,(2)关于士人在乡村的社会角色的某些侧面,(3)由陆游所感知与描述的当时农村基层社会的一些基本生活场景。本书的写作在恪守学术规范、努力从深入观察生活的细节中发现更多历史真相的同时,尽可能用平易的语言和相对全面的知识,来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

身在泥泞之中,仍要仰望星空

作者:王辉

出版:2018-10

评分:?

公众号:五车书巷

荐语|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种追求,一种信仰,也能是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努力向前的动力源泉。知名主持人何炅在曾在《世界青年说》里,说过这样的话:“梦想不仅仅只是为了拿来实现的,而是有一件事情,在远远的地方提醒我们,我们可以去努力,可以变成更好的人。”本书以《身在泥泞之中,仍要仰望星空》为名,向读者展示梦想的力量,让读者懂得梦想的重要性,并劝导读者在生活中应该心怀希望、怀抱梦想,尽力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勇敢地面对现实中的一切苦难,向幸福而美好的未来一步步迈进。

《到火星去

作者:莎拉·斯图尔特·约翰逊

出版:2021-11

评分:?

公众号:五车书巷

荐语|没有哪一颗星球,能像火星一样,承载人类如此多的想象和憧憬。也没有哪一场探索,能像探索火星一样,在过程中不断交织着反转和奇迹。这是一段历时四百多年的“追星”之旅,它记录着好几代科研人员的梦想和智慧,也见证着人类无数次地将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的震撼!对于人类来说,火星是一个极其特别的存在。它是太阳系中很像地球的行星,也极有可能成为人类的第二家园。因此,探索火星这件事情,就显得尤为重要。本书便是年轻的NASA科学家萨拉·斯图尔特·约翰逊基于这样的信念,有感而发地撰写而成的,它生动讲述了人类探索火星长达四百年的精彩历程。

// 【免费送书】【有书推荐】五车书巷211102,到火星去,数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