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Yiocon yihekang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Yiocon yihekang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的内容,易康易合康按摩椅品牌隶属于福建易合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年2月,曾轶的妻子李娜报告称,该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易康易合康按摩椅品牌隶属于福建易合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年2月,曾轶的妻子李娜报告称,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rt6039按摩椅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厂区内的烽火集团占地16000平方米,员工300多名。主要产品有按摩椅系列、按摩垫系列、贝特按摩椅系列家庭腿部和足部按摩系列、足浴保健系列、按摩床系列、按摩带系列、按摩棒系列等100多种产品。


亿康亿合康品牌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大中城市,出口欧洲、南美、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充满活力的产品创新精神,引进了最新的现代科技生产技术和关键技术设备,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监控体系。益和康品牌商标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被认定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

益康益和康品牌先后通过ISO9001:Q8佳人按摩椅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3485:2003医疗器械制造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UL、CSA、CE和R东方OHS认证。产品的技术成果还多次获得国家五大洲按摩椅专利证书。其中,yhost按摩椅、尚明系列按摩椅荣获“中国美容美发奖”;质量、服务和信誉”消费者信任产品的名称。

// Yiocon yihekang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