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YIHOCON怡禾康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YIHOCON怡禾康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的内容, YIHOCON怡禾康按摩椅品牌隶属于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黄石疫情最新消息今天9年2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YIHOCON怡禾康按摩椅品牌隶属于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黄石疫情最新消息今天9年2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主要产品包按摩椅十大国际品牌括按摩椅系列、按摩垫系列、腿足按摩系列、足浴养生系列、按摩床系列、按摩带系列、按摩棒系列等100多种产品。


梦幻西游法宝摆放 YIHOCON怡禾康品牌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大中城市,并且远销欧洲、南美、澳洲按摩椅的选购技巧、中东、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其富有朝气的产品创新精神,并引进了现代最新的科技生产技术和关键技术设备,同时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且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监测体系。怡禾康品牌商标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的称号,及被认定为福建高新技术企业。

YIHOCON怡禾康品牌先后通过了medical breakthrough按摩椅IStara 避孕药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2003医疗器械制造业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均通过了UL、CSA、CE和R按摩椅啥牌子好OHS认证。产品技术成果多次还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其中YHOST系列按摩椅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按摩椅卖点授予“质量、服务、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称号。

// YIHOCON怡禾康按摩椅:舒适由我定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