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奇瑞按摩椅出口到美国,没有质量投诉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奇瑞按摩椅出口到美国,没有质量投诉的内容,按摩椅排名,奇瑞按摩椅已连续6年出口美国,无质量投诉2014年3月,yiles首次试用王奇瑞按摩椅。在接下来的六年中,王奇瑞按摩椅与yiles的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排名,奇瑞按摩椅已连续6年出口美国,无质量投诉

2014年3月,yiles首次试用王奇瑞按摩椅。在接下来的六年中,王奇瑞按摩椅与yiles的合作不断深化,业务量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商家在出售#按摩椅,价格高低相差太大。主要原因是他们大多数不是工厂。即使有些是工厂,KMR按摩椅也不是完全自主生产的。大多数工厂只能进行组装,主钢架、机芯、操作系统、静音罩等部件都是从外部购买的。我们,奇瑞,是我们自己的工程师团队,我们是福建仅有的三家拥有独立模具生产能力的工厂之一,包括85%的核心部件,如主钢架、机芯、操作系统和静音套筒。

我记得2014年3月,美国yiles公司在在线按摩椅比较和评估中发现了我们。通过电子邮件沟通,我们充分了解了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客户准备样品做了充分的准备。客户需要的是一把按摩椅,主钢架钢管厚度为2.0mm,承载能力超过400公斤,皮革材料符合欧美甲醛环保标准。我们根据客户要求给他们提供了按摩椅样品的视频。他们的研发部门提出了一些问题,如内径宽度、变形、气味等,我们回答了他们。客户表示很满意,当场确认了1800美元的样品订单。我们非常激动。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与yiles的合作。在过去的14年里,我们的redcamp按摩椅已经完成了80000美元的业务。在过去三年中,业务量保持了50%的年增长率。

无论哪种按摩椅好,按摩椅的排名,中国按摩椅的排行,中国按摩椅子的品牌,都取决于主钢架的厚度、承载力、皮革和甲醛的环保标准,以及按摩椅运动的稳定性和准确性。我们的奇瑞按摩椅制造商生产的按摩椅超级qq体验卡可以保持稳定,主要表现在良好的耐磨性、良好的承载性能和良好的静音性能。我们的按摩椅制造商的按摩椅由钛钢制成,厚度为2.0mm。其承载能力为600公斤,1500小时不变形,这决定了我们的按摩椅具有良好的承载性能。我们使用欧洲和美国甲醛标准皮革,经过100000次耐磨和曲折测试不撕裂,这决定了我们的按摩椅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我们的按摩椅子采用了钢框联爱公寓服装赞助商的静音盖装置技术,从而有效降低了按摩椅的噪音,这决定了我们的按摩椅具有良好的安静性能。

按摩椅是3D还是4D?王奇瑞生产的按摩椅性能稳定,坚持使用欧美甲醛标准材料。按摩椅的排名不详,伊莱斯选择王奇瑞制作。

// 奇瑞按摩椅出口到美国,没有质量投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