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美国西屋按摩椅和荣神秘的陶羊泰那个好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西屋按摩椅和荣神秘的陶羊泰那个好的内容,美国西屋按摩椅和荣泰那个好?一、美国西屋按摩椅美国西屋电气是大品牌,但是西屋按摩椅是国产品牌,按摩椅是在国内组装生产的,价格和国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西屋按摩椅和荣泰那个好?

一、美国西屋按摩椅

美国西屋电气是大品牌,但是西屋按摩椅是国产品牌,按摩椅是在国内组装生产的,价格和国产的荣泰和奥佳华一样,在1-2万元,这也符合国产的成本价格。

目前西屋按摩椅上市的型号不多,在天猫和京东销售的有5-8款,有西屋S300、S320、S350、S400、S500、X5几款,以S300和S500较为受欢迎。

作为刚进入中国不久的按摩椅品牌,西屋不像其他品牌一样走大众路线,它定位较为高端,与荣泰差不美图秀秀超能力鉴定多,所以很多朋友经常会困扰的问题是:价格和荣泰炫苦哥差不多的西屋,两者到底哪个好。

二、爱乘爱荣泰按摩椅

荣泰是国产老品牌,1997年开始从事按摩器具,对按摩椅有多年深耕和技术研发,比西屋强。

荣泰是我国知名度和品质最好的品牌,也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国内销量、口碑都是领先的。几乎走在国内同行业的前列。目前荣泰共有RT和YN两个系列款共20款按摩椅,主要都是用的SL导轨。

荣泰自立品牌前,有多年按摩椅行业经验,曾为日本大品牌代工,后来自己创立品牌,国内1500家以上门店和实体,售后团队强大,保修期2年。

三、实力区别

1、荣泰有浙江南浔和上海朱家角量大生产基地,线下实体店1500多家,全国各省市几乎都有荣泰的体验店,购买和售后安装都比较方便。而西屋目前只是在互联网销售,线下没有实体店。

2、荣泰型号众多,单按摩椅就有24款之多,价位在8999-49999.00元,功能齐全,可选择性高。而西屋目前只有6款,虽然价位在9999-19888.00元,但是与荣泰相比还是略有不足。

3、荣泰是我国的按摩椅十大品牌之首,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很多进口品牌虽然打得很响,但始终难于荣泰相提并论。西屋按摩椅的总公司西屋电气虽然成立较早,在电气行业很知名,但在按摩椅领域没有荣泰专业。

博主点评:

可见,西屋和荣泰相比,西屋还需要提升很多地方。

在荣泰所有型号中,性价比高的型号有荣泰6039、荣泰7708、荣泰5860、荣泰681猫耳宝贝0s等型号,其中,价格在1万元左右的以荣泰6039和6810s两个型号性价比最高;而价格在2万元以内的以荣泰7708性价比最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预算来下手。

// 美国西屋按摩椅和荣神秘的陶羊泰那个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