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舒华0k-877益心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华0k-877益心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的内容,1、高品质的外观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料与多种按摩方法融合在全身,让您在舒适的享受中体验尊严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高品质的外观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料与多种按摩方法融合在全身,让您在舒适的享受中体验尊严与前卫。

2.双S形导轨按摩:怡欣舒缓按摩椅采用市场独家奥利奥广告中女主角独特的双S形轨道。超长的按摩行程不仅可以使按摩球靠近背部进行贴身按摩,还可以延伸到座椅上,对普通按摩椅无法触及的尾骨进行深度按摩,缓解尾骨疼痛。许多人可能会问,按摩椅的特殊皮革是什么。用于oto按摩椅维护服务的双S形导轨有哪些优点?它可以使按摩球在按摩过程中始终贴合背部曲线,使按摩力保持均匀,不会过大或过小。

3.四点按摩:A.小腿四点按摩*平躺时小腿设置四点,通过替代IIS气囊的压缩,刺激小腿上的承筋点和承山点,帮助治疗肌肉疼痛。B、 四点足底按摩*足底和足跟有四个点,可以刺激足底穴位,通过挤压气囊增强内脏功能。

4.四种有针对性的自动模式:(1)全身舒适按摩主要基于揉捏手法,力量小,可以给全身带来舒适的按摩享受。(2) 疲劳恢复按摩以搏击手法为主,力量大,适合疲劳后的恢复按摩。(3) 颈部和肩部按摩(4)背部和腰部按摩。

5、双揉滚压按摩:揉捏经络按摩与击打舒缓疲劳按摩相结合,可充分放松背部,促进背部血液流经按摩椅,缓解疼痛问题。

6.座椅振动功能:(1)有效振动可促进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2) 当2000左右的按摩椅可以使用时,可以有效地蠕动肠胃,促进按摩椅的消化吸收。

// 舒华0k-877益心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