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首次采用柔性导轨和4D双向深筋膜按摩动作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首次采用柔性导轨和4D双向深筋膜按摩动作的内容,近日,记者从三亚海棠湾荣美思按摩椅泰健康(33 99-5 48%,诊断)“触及双核,共享新未来”;我了解到2019年全国经销商会议的地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记者从三亚海棠湾荣美思按摩椅泰健康(33.99-5.48%,诊断)“触及双核,共享新未来”;我了解到2019年全国经销商会议的地点。国内按摩椅行业的领头羊荣泰健康(Rongtai Health)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在会议上,该公司发布了三款高端智能按摩椅迅雷5和迅雷7,经过三年的精心打磨—双子座按摩椅(RT8900)、胶囊III按摩椅(RT 8620)、瑜伽按摩椅(R 7709)。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该公司首次使用柔性导轨、4D双向深筋膜按摩椅移动,并将智能语音中央控制屏幕等尖端技术应用于按摩椅。


图:新产品发布站点

据荣泰健康技术人员介绍,荣泰此次推出的三款按摩椅,除了延续时尚外观外,还充分体现了科技感。最令人惊讶的是,荣泰发布了两款具有全球革命性意义的核心按摩椅的价格是多少的技术:oto按摩椅是一种可以实现折叠的柔性导向技术;耳科按摩椅的第二部分是按摩肌肉筋膜的4D双向深筋膜按摩椅运动。

柔性导轨技术首次应用

事实上,按摩椅的导轨技术起源于日本的直导轨技术,但存在按摩行程短、按摩体验差等诸多局限性。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荣泰健康研发出了一种更符合人体脊柱曲线的L形导轨,并率先推出RT8600太空舱按摩椅。由于消费者对按摩椅的按摩精度要求越来越高,行业中传统的L形导轨已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在英国牛圈购买奶粉的实际应用中的需求,如随意拉伸等功能。荣泰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可以打开“;第三代导轨技术;柔性导轨技术。在柔性导轨上,它配备了两个3D深筋膜按摩动作,与双向伸缩小腿相结合。按摩角度越大,按摩行程越长,伸展角度越大、伸展效果越好,真正实现“泰国领带”;。按摩椅的核心产品力是释放压力,深度放松,让每个细胞都感到快乐和舒适。荣泰健康无疑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照片:双子座RT校友记录登录8900按摩椅


图:柔性导轨

4D双向深筋膜按摩运动,睁开双眼

荣泰健康认为,按摩椅的按摩球不仅应该按摩人体表面的肌肉,还应该让按摩力深入疼痛所在的深层筋膜,以更舒适的方式消除肌肉酸痛。

通过实验,荣泰健康率先研制出一种4D双向深筋膜按摩运动按摩椅,按摩力可穿透肌肉深层筋膜。人体的多维按摩体验是通过运动的上下按摩球的双向运动来实现的。通过两级霍尔技术,按摩椅的数量更多,反应更快,控制更精确。增加了30种按摩技术,使按摩细节更准确,按摩体验更好。


图:4D双向深筋膜按摩动作

RT8620胶囊III按摩椅,配备4D双向深筋膜运动。结合PULSE人体检测方法,体验更准确,信号捕捉更敏锐,算法更智能;配备新一代AI语音控制大屏幕,与中央控制系统结合,按摩效果更佳。


图:新闻发布会上的产品实况

科技改变了生活质量,创造了健康的未来。作为全球最大的按摩器出口国,全球按摩器械产业链已开始向中国转移。随着荣泰健康三款高智能按摩椅产品的推出,中国按摩椅制造商也面临着新的升级。在技术竞争的背后,专注于服务的企业的核心研发能力也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人们对中国保健品的看法。

// 按摩椅首次采用柔性导轨和4D双向深筋膜按摩动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