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舒华0K-877怡欣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华0K-877怡欣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的内容,1、高品质外观设计:根据Rensk按摩椅的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具破解力的干草丝新技术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料融入到全身各种按摩方法中,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高品质外观设计:根据Rensk按摩椅的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具破解力的干草丝新技术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料融入到全身各种按摩方法中,让您在风语按摩椅的舒适享受中感受尊贵与前卫。

2、双S型导轨按摩:怡欣舒缓按摩椅采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双S型轨道。北京实体店的按摩椅具有超长的按摩行程,不仅可以使按摩球贴在背部进行按摩,还可以延伸到座椅上,对普通按摩椅无法按压的尾骨部位进行深度按摩,缓解尾骨疼痛问题。也许很多人会问双S形导轨的优点是什么?本实用新型可以使按摩球在按摩过程中始终贴合背部曲线,使按摩力保持平均,按摩力不会由大变小。

按摩椅电源

3、四点按摩:A.小腿四点按摩*平躺时小腿腹部设置四点,通过压缩气囊,刺激小腿腹部达到雪佛兰乐驰2010车型的成金和成山穴位,帮助治疗肌肉疼痛。B、 足部四个肿块按摩*脚底和脚跟有四个肿点,通过压缩气囊可以刺激足部穴位,增强内脏功能。

4、四种有针对性的自动模式:(1)全身舒适按摩,以揉捏为主,力度较小,能给全身带来舒适感。(2) 疲劳恢复按摩,以锤击手法为主,功能更强大,适合疲劳后的恢复按摩。(3) 颈部和肩部按摩(4)背部和腰部按摩。

5、双揉捶滚按摩:揉捏经络按摩与捶打舒缓疲劳按摩相结合,可充分放松背部,促进背部血液循环,缓解疼痛问题。

6.座椅的振动功能:(1)有效的振动可以促进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2) 同时,能有效蠕动肠胃,促进消化吸收。

// 舒华0K-877怡欣舒缓“双S形导轨”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