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都阳国际(上海)发布了两款新的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都阳国际(上海)发布了两款新的按摩椅的内容,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消息近日,都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两款新型按摩椅&mdash—Duyang tc-677和Fuji全功能按摩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消息近日,都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两款新型按摩椅&mdash—Duyang tc-677和Fuji全功能按摩椅as-980。Duyang international trade(rt7700按摩椅on rngtri按摩椅what brand sea)Co.,Ltd.中国业务部部长谭表示,他希望以两款新产品引领国民健康的新时尚。

Duyang fashion chair tc-677改变了以往的“传统”;低调奢华&研发购买按摩椅;但外观高调:明亮的外观、高端蛇皮设计、先进完整的功能;滚轮+数字按摩椅是什么品牌的;同时,它可以掌握颈椎、腰部极光世界礼包激活码和大腿穴位。隐藏手臂压力,努力做到“零空间、零重力&rdquo—&rdquomdash;家用沙发按摩椅。同时,S形+L形开口完全符合人体工效学,加上全气压覆盖和记忆功能。

另一款富士全功能按摩椅as-980,除了3D机器按摩椅排名核心和22种按摩技术的标准配置外,采用中文、日文和英文设计,系统自动检测和更新;更重要的是,根据中国经销商的要求,日本总部增加了鞋底滚轮的温度敏感设计,以及将吱吱作响的腿加热到50度的铝制儿童;还可以通过身份证验证功能个性化定制个人偏好。可以说,这款按摩椅已经变得更加智能。

随着这两个明星产品在大陆的推出,都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业务部部长谭充满信心地表示,在推出多个明星产品后,都阳的发展战略越来越明确,即向亚洲、美国和世界扩张,逐步把都阳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让duyang成为引领健康和时尚的神奇工具。

都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美国都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主要从事按摩椅、白狐坐垫和其他按摩设备的销售。现已发展成为集代理经营、自主经营、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按摩设备的研发和与国内工厂的技术合作。在您的支持下,都阳正逐步走向行业的巅峰。目前,都阳已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设立专柜,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大连、西安、重庆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现代按摩文化的领军者和传承者。

// 都阳国际(上海)发布了两款新的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