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督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督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的内容,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日前,督洋国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两款全新的推拿椅——督洋TC-677和富士全功效推拿椅AS-980www xuejia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日前,督洋国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两款全新的推拿椅——督洋TC-677和富士全功效推拿椅AS-980。督洋国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是业部部长覃事箎表现,等待借助着两款全新产物引领全平易近康健新摩登。

督洋摩登椅TC-677此番一改以往“低调豪华”的形象,而是高调问世:明亮美丽的外不雅,高端蛇纹皮策划设计,先进齐全的功效,“滚轮+指压”兼具,能捉住颈椎、腰部、年夜腿的穴位。隐蔽式手臂气压,力图“零博客、零重力”——得当家居装饰的家庭式沙发的推拿椅。同时S型+L型启齿,完全相符人的身体身理工学,加之全气压包覆和影象功效。

而另外一款富士全功效推拿椅AS-980,除了具备3D机芯、22种推拿伎俩的标配之外,中日英三国语言的策划设计,体系主动检测和更新;更为紧张的是,日本总部依据中国经销商要求,增长了脚底部滚轮和腿部加热至50度的温感策划设计;更有带怀孕份证验证功效的小我爱好的另类特制,可谓,这款推拿椅已经变得更为智能。

携带这两款名人产物在年夜陆首发,督洋国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是业部部长覃事箎信念满满的表现,在推出浩繁名人产物之后,督洋的成长战略也越来越清楚,那便是往全亚洲扩张、往美国扩张,往全天下扩张,逐渐地把督洋塑造成为一个天下着名的品牌,让督洋成为引领康健摩登的神器。

督洋国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美商督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域的全资子公司,公司2001年进入中海内地市场,主要经营推拿椅,推拿靠垫等推拿器材的贩卖,现已成长成集署理经营,自立经营、进出口营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推拿器材的研发以及与海内工场的技术互助,在列位的支撑下,督洋正一步一步的走向行业xuejiazl.org 的顶峰。今朝督洋已经www.xuejiazl.org在全国多个重点都市设有专柜,包含: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年夜连、西安、重庆等,以其卓著的品德和好的的服务受到宽大花费者的青睐,成为当代推拿文化的引领者和传承者。

// 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督洋按摩椅质量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