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的内容,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日前,督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两款全新的按摩椅——督洋TC-677和富士全功能按摩椅AS-98csol神器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日前,督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两款全新的按摩椅——督洋TC-677和富士全功能按摩椅AS-98csol神器时代5.00。督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部长覃事箎表示,期待凭借着两款全新产品引领全民健康新时尚。

督洋时尚椅TC-677此妖精的尾巴176什么时候出番一改以安哥拉气候往“低调奢华”的形象,而是高调问世:亮丽的外观,高端蛇纹皮设计,先进齐全的功能,“滚轮+指压”兼具,能抓住颈椎、腰部、大腿的穴位。隐藏式手臂气压,力求“零空间、零重力”—&mdash天津按摩椅;适合家居的家rovos荣耀按摩椅庭式沙发的按摩椅。同时S型+L型开口,完全符合人体身理工学,加之全气压包覆和记忆功能。

2千多的按摩椅怎么样

而另外一款富士全功能按摩椅AS-980,除了具备3D机芯、22种按摩手法的标配之外,中日英三国语言的设计,系统自动检测和更新;更为重要的是,日本总部根据中国经销商要求,增加了足底滚轮和腿部加热至50度的温感设计;更有带有身份证验证功能的个人喜好的个性定制,可以说,这款按摩椅已经变得更为智能。

携带这两款明星产品在大陆首发,督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部长覃事箎信心满满的表示,在推出众多明星产品之后,督洋的发展战略也越来越清晰,那就是往全亚洲扩张、往美国扩张,往全世界扩张,逐渐地把督洋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品牌,让督洋成为引领健康时尚的神器。

督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是美商督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2001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主要经营按摩椅,按摩靠垫等按摩器材的销售,现已发展成集代理2000多的按摩椅怎么样经营,自主经营、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按摩器材的研发以及与国内工厂的技术合作,在各位的支持下瑞莱克斯按摩椅,督洋正一步一步的走向行业的巅峰。目前督洋已经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设有专柜,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大连、西安、重庆等,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现代按摩文化的引领者和传承者。

// 督洋国际上海发布两款全新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