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Jodia/9点按摩椅:将技术、健康和美学完美融合到产品中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Jodia/9点按摩椅:将技术、健康和美学完美融合到产品中的内容,Jodia 9点按摩椅品牌创立于1986年,是宁波康福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的中国子公司,资料为钟乳石。它也是业内唯一的M500按摩椅。是一家集零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Jodia/9点按摩椅品牌创立于1986年,是宁波康福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的中国子公司,资料为钟乳石。它也是业内唯一的M500按摩椅。是一家集零部件生产、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2012年9:00,按摩椅品牌成立子公司上海三品益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ototm全新的经营理念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全面建设中国家用按摩椅行业领先品牌的jare按摩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超级卓越按摩体验。9点品牌柜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份的600多个城市。

9点按摩椅品牌将科技、健康、医学、美学完美融合到每一款产品中,设计开发了L型深DNF pet炭黑头V导轨,并获得了L型新型导轨机芯国家专利,也是按摩椅行业研发领域的一次尝试;质量”哪种品牌的国产按摩椅适合改革。截至目前,9点品牌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楚旭门GS、CE、ROHS、ETL、FDA等多个按摩椅直销质量安全认证。

// Jodia/9点按摩椅:将技术、健康和美学完美融合到产品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