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正伦椭圆机哪款好?正伦椭圆机经典型号推荐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正伦椭圆机哪款好?正伦椭圆机经典型号推荐的内容,品牌简介 正伦品牌分析 正伦是美国进口品牌,正伦健身器材定位中高端品质,产品的性能稳定性好,售后体系完善,用户口碑较好。 正伦椭圆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品牌简介

正伦椭圆机logo

正伦品牌分析

正伦是美国进口品牌,正伦健身器材定位中高端品质,产品的性能稳定性好,售后体系完善,用户口碑较好。

正伦椭圆机产品特点

正伦椭圆机产品,整体的品质定位较高,分为家用和商用级别,侧重的是商用级别产品,因为品牌的溢价,正伦家用椭圆机产品价格显得稍贵,销量也不高;但是正伦的产品还是比较好的。不管是基本的配置、稳定性、安全性设计、舒适性都很不错。

3类需求推荐

1.经典前置飞轮2.实用高配置后置飞轮

1.正伦经典前置飞轮椭圆机

满足需求

预算6-7千元左右,满足一家人都能使用,即使个子稍高的人使用跨步也舒适,稍胖的人使用,机身也很稳当,机器的安全性高,家中有老人孩子,使用也不担心。

正伦经典前置飞轮

正伦椭圆机390DPLUS

正伦经典前置飞轮椭圆机(轨道封闭)

¥6500-7000元

选购亮点

此款是正伦经典畅销型号,这款机器在细节设计和实用性上还是下足了功夫,全封闭机身(为安全考虑),机身防晃技术,配置硬核,这款能满足更大体重和更高身高的人舒适,平稳,安全,高频率的使用,没有花里胡哨的功能,加长扶手设计(满足不同臂长人使用),踏板间距小(不会外八字运动)。

2.正伦实用高配置后置飞轮椭圆机

满足需求

预算4000元以下,家中摆放空间较小,体型不是很大,产品品质耐用可靠,产品实用。

正伦自发电后置飞轮

正伦椭圆机360D

正伦经典后置飞轮椭圆机(自发电款)

¥3500-4000元

选购亮点

此款后置飞轮椭圆机,是自发电磁控系统,摆脱电源线的束缚,可以简单调节坡度。

选购注意

这款的基础配置其实不是很高。价格有点偏贵,在家简单做做有氧运动,体型(身高、体重)不是很大的可以选此款。更多高配置后置飞轮椭圆机推荐,

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后置飞轮椭圆机推荐,步幅大配置高耐用

Tags:
// 正伦椭圆机哪款好?正伦椭圆机经典型号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