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椭圆机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教你如何正确挑选椭圆机的内容,在线咨询看完文章,还是有很多细节不清楚,选了好几款,还是无法做决定,那么就直接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吧! 咨询地址: 点击咨询 正文前言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线咨询

看完文章,还是有很多细节不清楚,选了好几款,还是无法做决定,那么就直接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吧!

咨询地址:

点击咨询

正文前言

挑选家用椭圆机我们参考以下步骤:

1、测量家中的摆放空间,选合适尺寸的椭圆机。2、 根据自己和家人的体型,选择对应配置的椭圆机型号。3、了解椭圆机品牌,选对适合自己预期品质的品牌(包含品质性能稳定性,售后保障)4、 根据自己的预算范围,选择对应的品牌和型号配置等。

本文将从着重以上4点进行讲解,详细的和大家分析正确挑选家用椭圆机的小技巧,希望大家能把握重点,节省选购时间,快准狠!选对适合自己预期的耐用椭圆机。

1、根据居住空间选椭圆机占地尺寸

购买之前,先测量一下家中的预留摆放空间,然后了解椭圆机不同结构的尺寸,看看是否能合理的摆放。

椭圆机按照结构分为前置飞轮和后置飞轮,后置飞轮的尺寸更小,前置飞轮尺寸大。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这2种结构的椭圆机优缺点:

后置飞轮优缺点

后置飞轮椭圆机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价格实惠,不足之处是步幅不够大,身高太高的人用起来不是特别舒适,配置也不够高,大部分没有前置飞轮那么稳固,当然单纯减脂瘦身买高配置的后置飞轮椭圆机问题不大。

推荐阅读

后置飞轮椭圆机推荐

前置飞轮优缺点

前置飞轮优点是使用舒适度更高,步幅比较大,不管是高个子还是一般的身材都能使用,而且配置较高,体重稍大一点,用起来也不晃,不足之处是价格稍贵一些,而且占地面积较大一点。如果你身高较高,体重较大,或者对运动舒适性预期较高,推荐选购前置飞轮椭圆机。

前置飞轮与后置飞轮椭圆机

2、根据体型选对椭圆机配置

这里所说的体型主要看2个参数:身高和体重,根据这2个参数,选择椭圆机对应的配置参数是:

步幅、净重、承重

,这3个机器参数。

身高vs步幅

如果你身高超过175cm,选椭圆机步幅最好在45cm-53cm之间比较好,这个步幅参数范围大部分为前置飞轮椭圆机。一般体型(150cm-175cm左右),前置后置飞轮的步幅都能适用,当然对于一些1500元以下的低配置后置飞轮椭圆机,步幅只有25cm左右,用起来也会不舒服,所以后置飞轮椭圆机也尽量选步幅稍大一些的。

大步幅椭圆机与小步幅椭圆机

推荐阅读

椭圆机步幅与身高对照标准大步幅椭圆机推荐

体重vs承重和净重

这里写到体重对应机器的

承重范围

,主要针对一些体重较大者(比如200斤左右),一定要看清楚椭圆机的承重范围(200斤体重,对应机器

承重范围最好在150kg-180kg之间

),如果体重超过或者太接近承重范围,容易导致机器损坏,缩减机器使用寿命。还有一个机器参数

净重

,净重越大,说明材料用的更加厚实,底座稳固,对于体重较大者使用也不太容易晃动,(大体重者尽量选择高配置的前置飞轮椭圆机,

净重范围在60kg-100kg之间最好

。)

推荐阅读

大承重椭圆机推荐

3、了解椭圆机品牌档次划分

性价比品牌

高性价比品牌大部分为国产品牌,产品卖点就是性价比高,当然国产性价比品牌和国产杂牌还是不一样的,不仅仅是价格实惠,品质也还是不错的。当然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2000元以上的型号,配置高一些,也耐用一些。

性价比高的国产椭圆机品牌

推荐阅读

家用高性价比椭圆机什么品牌好

中高端品牌

大多数中高端品牌还是以进口品牌为主,如果买一台使用体验较好、耐用、售后完善的椭圆机,首选中高端品牌,中高端品牌椭圆机口碑普遍不错。

进口中高端椭圆机品牌

推荐阅读

中高端家用椭圆机口碑排行

高端豪华品牌

豪华品牌,基本上都是进口品牌,定位比较清晰,就是做高端的,豪华椭圆机价格昂贵,贵有贵的理由,主要体现在:智能化控制好,人体工学设计好,配置非常高,外观设计豪华大气能匹配场所档次,非常耐用。也就是说附加价值很高。

进口豪华椭圆机品牌

推荐阅读

上档次的进口家用椭圆机品牌有哪些

4、不同预算范围选购参考

2000元以下:

后置飞轮居多,配置不是特别高,男性用户购买要谨慎,容易坏,使用体验也不是很好,只适合体型较小的女士,辅助减脂瘦身。

2000-3000元:

后置飞轮居多,配置比2000元以下的要高很多,相对更加耐用,步幅也更大一些,但是身高太高(比如超过180cm)不适合选购,步幅任然不够大。

3000-4500元:

此价位以国产高性价比前置飞轮居多,使用体验和相关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要选对品牌和型号。

4500-7000元:

此价位大部分品牌是进口中高端品牌,前置飞轮结构为主,这个价位是推荐大家购买的,买来省心,一家人都能很好的使用,比较耐用,口碑很好,售后完善。

7000-1万:

此价位算得上是高端或豪华级别的家用椭圆机了,预算充足的前提下,对于一些追求优良使用体验和耐用性,或者是体重较大者选购比较合适。

//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椭圆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