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自发电椭圆机推荐,不插电黑科技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自发电椭圆机推荐,不插电黑科技的内容,推荐前言自发电椭圆机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比较热门的椭圆机类型,大概的原理就是人在椭圆机上运动,动能通过自发电系统转化为电能,然后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推荐前言

自发电椭圆机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比较热门的椭圆机类型,大概的原理就是人在椭圆机上运动,动能通过自发电系统转化为电能,然后电能又通过椭圆机上的电磁控系统,控制椭圆机阻力,调节运动强度。

自发电椭圆机除了一个黑科技概念外,确实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自发电椭圆机不用插电源线,这样机器可以摆放更多的空间,不用担心脚下一大堆电源线绊脚,也不用担心机器用完忘记关电源。

售价定位:

3000元左右或1万元左右

推荐满足条件:

自发电椭圆机有前置飞轮结构也有后置飞轮结构,如果预算3000元左右,那么我们推荐的是高配置高性价比的自发电后置飞轮椭圆机,适合居家使用,如果小型健身工作室,预算1万元左右,推荐的是高配置的自发电前置飞轮椭圆机。

推荐型号:

正伦360D、海德6000e、迪卡侬EL520、力雅特E8

第一款:正伦360D

正伦椭圆机360D

售后可靠店铺:

>>正伦360D<<

售价:3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

美国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品质,这款是正伦后置经典型号,自发电磁控阻力系统,机器耐用,故障率低,步幅大(45cm)跨步迈得开,带安全锁,家有儿童,使用安全,使用体验舒适,可简单的坡度调节。这款口碑非常好,售后也可靠。

相关参数

步幅:

45cm;

承重:

130kg;

净重:

55kg

第二款:海德6000e

海德椭圆机6000e

售后可靠店铺:

>>海德6000e<<

售价:3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

奥地利健身器材品牌,定位家用高性价比品质,这款是海德后置飞轮型号中口碑很好的一款,自发电磁控阻力系统,机器耐用,故障率低,步幅挺大(40cm),售后好。

相关参数

步幅:

40cm;

承重:

120kg;

净重:

48kg

第三款:迪卡侬EL520

迪卡侬椭圆机EL520

售后可靠店铺:

>>迪卡侬EL520<<

售价:3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

法国户外健身产品品牌,世界500强品牌,定位高性价比品质,这款在迪卡侬后置飞轮各型号中配置很高,使用体验据大多数朋友反映很好,而且非常耐用,这款步幅也挺大(40cm),迪卡侬全国几千家线下体验店,售后有保障。

相关参数

步幅:

40cm;

承重:

130kg;

净重:

62kg

第四款:力雅特E8

力雅特椭圆机E8

售后可靠店铺:

>>力雅特E8<<

售价:9000-10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

力雅特是德国健身器材品牌,定位家用中高品质,这款是前置自发电椭圆机,在力雅特所有型号中,配置算很高的了,除了自发电技术,还有力雅特特有的步幅可调节技术,这款净重和承重都很大,高个子,200多斤胖人,都能使用,可以用于一般的小型健身工作室,能满足不同体型人士较大频率使用,售后也靠谱。

相关参数

步幅:

33-51cm;

承重:

180kg;

净重:

100kg;

轨道:

商用4轨道(稳)

Tags:
// 自发电椭圆机推荐,不插电黑科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