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女性减脂练翘臀 用椭圆机效果好不好?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性减脂练翘臀 用椭圆机效果好不好?的内容,椭圆机减脂练翘臀好不好对于女性来说,购买椭圆机最关心的2个问题:椭圆机能不能瘦身?椭圆机能不能练翘臀? 减脂瘦身: 椭圆机手脚并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减脂练翘臀好不好

对于女性来说,购买椭圆机最关心的2个问题:

椭圆机能不能瘦身?椭圆机能不能练翘臀?

减脂瘦身:

椭圆机手脚并用,可以让全身各个部位得到充分运动,是很好的有氧训练器材,对于椭圆机瘦身,很多人都是知道的。

练翘臀:

很多人不知道,椭圆机是提臀神器,不夸张的讲,椭圆机在健身器械中是

最有效的能充分提拉臀线、训练大腿后侧肌肉健身器材,没有之一。

椭圆机练翘臀需注意

1、锻炼的姿势和发力点是关键

2、先无氧,中间有氧,最后拉伸步骤能提高锻炼效果

3、要控制好训练阻力强度。

4、可借助椭圆机辅助功能打造臀部曲线。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椭圆机训练常见错误姿势

椭圆机错误姿势

椭圆机错误姿势和正确姿势对比

通过上图模特展示的椭圆机训练常见不良姿势,和正确的姿势对比,我们先来探讨常见的不良姿势,以及这些错误姿势带来的不良后果

几种常见错误姿势

错误姿势1:含胸驼背错误姿势2:腹部核心不收紧错误姿势3:膝盖内扣错误姿势4:脚后跟过度太高错误姿势5:发力在小腿或膝盖处

错误姿势造成的后果

不良后果1:小腿肌肉变粗,变硬不良后果2:减脂效果差不良后果3:膝盖疼,脚踝疼不良后果4:练不到臀部曲线

减脂练翘臀正确姿势

椭圆机正确姿势减脂

椭圆机正确姿势提臀

1、目视前方,腰背打直2、脚尖顶着踏板位置,防止运动中打滑,左右脚踏板位置要保持在踏板相同位置3、膝盖正对前方,膝盖不要内扣或外摆4、双手握住扶手,无需紧握,只需保持平衡5、腹部收紧,通过腹部的张力稳住腰和骨盆,从而避免身体左右摇摆。6、臀部整体向后方倾斜(类似往后坐的姿势),感受臀部和大腿后侧发力。感觉屁股肌肉在锁紧。带动腿部发力7、最大化减少在膝关节上的注意力,膝关节的屈伸只是配合重心的稳定,而不是伸膝8、脚部着力点为后脚跟,并且最好是偏脚内侧。在整个过程中,脚后跟不要抬起。

减脂练翘臀姿势原理

采用这种姿势,大腿后侧以及臀部会有明显发力感觉,能很好的刺激平时锻炼不到的大腿后侧肌肉。

椭圆机正确训练步骤

一个完整、正确而又高效的椭圆机训练,我们可以把过程分为3步:

第一步:无氧热身(10-15分钟左右)第二步:椭圆机有氧(30分钟左右)第三步:运动后拉伸(10分钟左右)

这样的训练步骤,先无氧后有氧,最后拉伸,目的是让身体的燃脂效率达到最佳状态,还能避免身体损伤。

参考阅读

椭圆机训练后5个拉伸动作

椭圆机减脂练翘臀辅助功能

对于练翘臀的朋友,可以购买有坡度的椭圆机,把坡度和阻力提高,能更加有效的锻炼臀部曲线。达到臀部塑形的效果。

翘臀阻力强度控制

各种型号椭圆机的阻力强度设置不一样,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

要循序渐进,前期一周,调最低阻力1-2档

,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调整自己的姿势,形成正确的训练习惯但是每个人在使用的时候,能喘得过气,达到自己一口气只能“勉强说一句话”的强度。这个强度比较符合“传说中”的最佳减脂心率。

翘臀坡度调节控制

不同坡度的设置,能很好的刺激平时锻炼不到的大腿后侧肌肉。

椭圆机坡度调节功能

采用正确的姿势,全脚掌着地,

注意力放在大腿后侧和臀部,感受臀部和大腿后侧发力,坡度逐次提升。对打造紧实的臀部效果非常有效

参考阅读

带坡度椭圆机推荐

Tags:
// 女性减脂练翘臀 用椭圆机效果好不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