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速尔椭圆机新款E25L怎么样?速尔E25L购买【剖析】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速尔椭圆机新款E25L怎么样?速尔E25L购买【剖析】的内容,推荐前言高品质家用椭圆机中,美国速尔是一个定位精准的豪华品牌(只做中高端 );在万元左右豪华椭圆机市场多年占据领先地位,并获得全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推荐前言

高品质家用椭圆机中,美国速尔是一个定位精准的豪华品牌(

只做中高端

);在万元左右豪华椭圆机市场多年占据领先地位,并获得全球消费者认可。品质无需多言。速尔品牌椭圆机领先地位的关键在于不断

研发投入与售后体系搭建

:技术升级、外观设计升级、机器运动体验升级、售后体验升级。

2019年新款e25l,是豪华经典款e25new的升级款

,下文将详细剖析这款机器速尔e25l升级新款

升级对比(基本参数)

速尔椭圆机e25new

速尔e25new电动坡度椭圆机(经典款)

¥7999-8600元

查看评价

速尔椭圆机e25l

速尔e25l椭圆机(升级款)

¥8899-9500元

查看评价

E25new与e25l参数对比速尔e25new与e25l参数对比

从E25NEW和E25L基本参数对比,飞轮重和净重变大,更加稳重顺畅。

当然他更大的改进还不在重量的提升,而是智能化系统、人体工学设计、美学处理三方面,下文详细分析

E25L升级新增亮点

在e25new电动坡度,四轨,优秀人体工学设计等基础上,e25L新增的亮点有:

速尔e25l椭圆机智能心率坡度

智能化:

能根据无线心率,而自动调节机器坡度,让燃脂运动处于高效率状态(这点比较厉害,实用)。

精准性:

无线实时检测,更加精准检测身体心率。

静音效果:

在E25NEW静音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升级。

设计感:

表面哑光磨砂处理,使机器外观显得低调大气奢华,也耐脏。

稳定性:

飞轮和净重整体加大,更稳固。

人体工学:

踏板角度,扶手位置角度,面板位置,整体平衡性这些细节微调,使用人和机器互动更加舒适人性化。

E25L选购参考意见

如果你追求高品质运动体验,追求器材与高端家装品味的一致性,想要售后省心,承载稳固,长久耐用;那么选择速尔能让你省掉很多选购烦恼,就是价格有点小贵;2019款e25l的细节提升,也把这款经典e25new带入更极致的体验。

有以下这些想法的朋友要认真参考一下这款椭圆机:

1、预算充沛,对运动舒适度有较高追求2、对家装整体品味有较高追求3、想省心省力没啥后顾之忧买到长久耐用的好品牌产品4、需要满足家中多人较大承载(体重,身高,高频率使用)需求5、豪华会所,酒店,办公场所采购

高品质耐用产品稍贵一些,但是买完后使用,最终算一笔账对比一下,你会发现是划算的。

科普:高品质椭圆机特点

低端性价比椭圆机

比拼要点:

1、比拼机器基本配置2、比拼性价比

基本配置包括:

净重,承重,步幅大小等是否能满足最实用的使用需求。

高品质椭圆机

比拼要点:

1、基本配置 2、比拼机器的高附加值

高附加值包括:

是否能承载更大体型人高频率使用,设计感,整体的机器舒适度,超静音极限,极致的人体工学设计,智能化技术,身体指标检测精准性

高品质椭圆机基本配置中高端都相差不大,那么最终比拼的就是高附加值。

速尔产品升级的特点

速尔健身器材logo

速尔从诞生之初就定位中高端,他的产品升级也不像大而全的品牌一样实现跨度那么大的改进。而是在保持性能和体验稳定的基础上一点一点优化改进,对细节不断打磨,算一个稳重进步的品牌。椭圆机网站长严志统计了买过速尔产品朋友反馈,尤其是使用时间稍长一些的用户都能慢慢感受到速尔各方面细节细致入微的设计和智能科技感。

Tags:
// 速尔椭圆机新款E25L怎么样?速尔E25L购买【剖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