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锻炼有什么好处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锻炼有什么好处的内容,如果你是有氧训练的新手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椭圆机可能是你在某个时候想要考虑的。许多人使用椭圆机,并因此看到了极好的效果。虽然跑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果你是有氧训练的新手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椭圆机可能是你在某个时候想要考虑的。许多人使用椭圆机,并因此看到了极好的效果。虽然跑步机曾经是许多人的有氧运动选择,但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椭圆机。

为什么会这样?是什么让椭圆机如此特别?让我们仔细看看椭圆机锻炼能提供的一些关键好处。

1、没有冲击力

许多人被椭圆机吸引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它没有冲击力。如果你是一名跑步者,并正遭受膝盖或背部疼痛,使用椭圆将会带来缓解。因为椭圆机没有任何影响,所以不会像跑步时那样给关节施加压力。因此,对于那些正在从受伤中恢复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极好的有氧训练方法以及那些只想长期防止受伤的人。

我们不是说在椭圆机不会受伤,只是受伤的机会会大大减少。

2、作用于上体和下体

椭圆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它能同时锻炼到上下体。虽然跑步机很棒,但它对改善上半身条件的作用不大。只要选择使用椭圆机的手柄,我们就可以同时锻炼上半身。有些人选择不使用手柄,这也很好。只是意味着,你的下半身将承担更多的工作,这意味着你将获得额外的好处。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选择定制健身程序。

3、燃烧卡路里很快

下一个好处是椭圆机可以快速燃烧卡路里。很少有其他有氧健身器能像椭圆机一样有效地燃烧脂肪。这种强化脂肪燃烧背后的原因是因为你同时在锻炼上半身和下半身。在任何锻炼过程中,投入的肌肉越多,燃烧脂肪的速度就越快,因为消耗的能量越多。

椭圆机不仅是减肥的好方法,也是防止脂肪增加的好方法。如果你足够努力,一次燃烧高达600-800卡路里的热量是正常的。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椭圆机燃烧的卡路里可能会被高估,所以请确保尽可能随时输入你的体重。在启动前输入的信息越多,它就能越准确地估计你的热量燃烧。

4、增强力量

通常我们不认为有氧训练是增强力量的一种手段。这就是重量训练的目的。虽然你永远不会像以前那样用椭圆机来增加力量,比如做一系列的深蹲或卧推,但你肯定会看到很好的力量提升——比你只是跑步时要多得多。

椭圆机让你对抗阻力,所以将调动你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锻炼到股四头肌、腿筋、臀肌、核心肌、背部、肩部以及胸部。

这真的是一种全身锻炼。对于那些想加强锻炼的人来说,会非常想考虑这件装备。在一次训练中,会收获心血管和力量增强的好处。

但是,如果力量是你的目标,就像举重一样,那么我们要持续增加长期使用的阻力水平,以促进力量发展。你可能不会每次都增加整个过程的阻力,但是慢慢地在更高的阻力下做几分钟,然后再下降。最终你会在更高的阻力水平下完成整个训练。

5、锻炼核心肌肉

椭圆机也非常适合锻炼核心肌肉。因为我们不仅仅是站在椭圆机上,而是不断地改变体重,这样核心肌肉的参与度将会最大化。除此之外,椭圆机拥有出色的有氧运动燃烧模式,有助于实现六块腹肌。

6、可定制锻炼

对于那些为特定目的而训练的人来说,不用担心,椭圆机定制这种锻炼很容易,因为椭圆机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高度定制。

例如,如果你想在更大的程度上使用四头肌,在使用时向前踩踏板。想多锻炼腿筋和臀肌吗?没问题。脚的倒相反。它会给你一个全新的运动模式,有助于挑战身体,同时也提供一个打破常规的机会。

我们也可以根据需要更改椭圆的阻力等级。如果想要更多的力量训练,把阻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这意味着你的肌肉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这导致它们不得不在任何时候收缩得更紧。

如果你更喜欢提高你的心血管能力,你可以使用一个较低的水平,尽可能快地专注于踩踏板。

或者,你也可以更改坡度。使用更陡的坡度会对四头肌和臀肌产生更大的作用,因为这是一种更像爬楼梯而不是跑步的运动模式。将斜面降低到更平坦的位置,你会创造出一种更像越野滑雪的效果。或者,混合两者,可以同时获得这两者的好处。

所以可以看到,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都有很好的机会利用椭圆机来帮助达到目标。

7、很容易使用

椭圆机很容易使用。虽然需要几分钟来适应这种运动模式,但一旦习惯了,继续进行锻炼应该没有问题。

没有困难的学习阶段,所以很有可能,甚至不需要私人教练的指导。上机,椭圆机会帮你完成剩下的运动。只要遵循它自然的运动模式。

这使得椭圆机成为初学者和更高级人的一个很好选择。初学者可以简单地使用低水平,几乎没有阻力,开始习惯运动的模式,并在锻炼计划中进行有氧训练。更高级的用户可以增加阻力和高度,从更长时间的锻炼到间歇训练。

8、很有趣

最后,不要忘记最重要的好处——它很有趣。大多数人会认为椭圆机是更有趣的练习之一。因为它与所有其他形式的有氧运动不同,很多人在做的时候更加投入。那些参与度更高的人通常会更加努力,这意味着燃烧更多的卡路里,看到更多的进步。

椭圆机是一款多功能的有氧健身器材,可以帮助保持无损伤,提高力量和心血管健康,并确保你期待每一次锻炼。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 椭圆机锻炼有什么好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