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

网络 篮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的内容,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这个问题近期有朋友提出了,今天我们来解答一下。篮板:尺寸1 81 05米。篮球架的高度:篮圈到地面标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

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这个问题近期有朋友提出了,今天我们来解答一下。
 
篮板:尺寸1.81.05米。
 
篮球架的高度:篮圈到地面标准高度为3.05米。
 
篮球架的主杆:优质方形钢管直径为140mm(国际标准移动炮式篮球架的主杆直径为75mm。
 
篮球架的移动底盒:优质钢板制成,尺寸为:20(高)100(宽)180(长),移动底盒里装负重物,以保证在使用时的稳定性。
 
篮球架的主杆与篮板之间的拉杆:两根优质圆形钢管与主杆形成三个三角型,保证篮板的稳定。
 
篮球架的主杆与底座之间的拉杆:优质圆形钢管两个与主杆形成三个三角型,保证整个篮球架的稳定。
// 标准篮球架尺寸、规格、高度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