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单臂可移动球架的整体结构是什么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单臂可移动球架的整体结构是什么的内容,单臂移动篮球架背板规格为:**1 05M,采用标准钢化玻璃材质,用于扣篮等暴力运动。篮球架主杆采用直径150mm的优质方钢管。篮球架移动底盒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单臂移动篮球架背板规格为:**1.05M,采用标准钢化玻璃材质,用于扣篮等暴力运动。篮球架主杆采用直径150mm的优质方钢管。篮球架移动底盒采用优质钢板制作,规格为30cm(高)×100cm(宽)×180cm(长)。移动底盒承载重物,保证使用安全稳定。

篮球架主杆与篮板之间的拉杆由两根优质圆钢管和主筋组成三个三角形形状,保证了篮板的稳定性。主杆与篮球架底座之间的拉杆采用优质圆钢管,两根钢管与主筋形成三个三角形,保证了整个篮球架的安全稳定。吊环采用优质圆钢制作,符合标准,内径450毫米。篮球架的高度从篮圈到地面,标准高度为3.05米。

Tags:
// 单臂可移动球架的整体结构是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