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固定篮球架的安装点是什么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固定篮球架的安装点是什么的内容,预埋安装固定篮球架的要点是什么一般来说,我们很常见固定篮球架。广场上有许多固定的篮球场,无论是在城市里还是在广场上。固定式篮球架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预埋安装固定篮球架的要点是什么

一般来说,我们很常见固定篮球架。广场上有许多固定的篮球场,无论是在城市里还是在广场上。固定式篮球架是固定后不能移动的篮球架。固定式篮球架的臂距有几种常用的规格,如1600mm、1800mm、2250mm等,例如,如果篮球架的臂距为1600mm,那么篮球架的固定点在底线外1600-1200-50mm=350mm,即,距终点线350mm为篮球架固定中心点。

固定篮球架的预埋孔尺寸根据篮球架的预埋件确定。篮球架的预埋件一般为35*35*40cm铁架。因此,预埋孔的尺寸较好,为50*50*50cm的方孔,能使篮球架充分受力。埋件由沙子、水泥和石头制成。篮球架的预埋件暴露在2-3cm长的螺丝柱中,用于固定篮球架底座。

在预埋件完全干燥固定后,安装固定篮球架。一般时间为3-5天。安装时,篮球架的水平面必须固定。由于安装的地板不一定是平的,可能会导致篮球架倾斜。因此,用水平尺检查篮球架管壁周围的水平度,以保证篮球架的平衡。

Tags:
// 固定篮球架的安装点是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