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手动液压篮球架与电动液压篮球架的区别在哪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手动液压篮球架与电动液压篮球架的区别在哪的内容, 手动液压篮球架和电动液压篮球架的区别是什么?手动液压篮球架的主要技术参数为:1 手动控制液压装置,篮球架可以折叠,当您需要手动移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手动液压篮球架和电动液压篮球架的区别是什么?手动液压篮球架的主要技术参数为:

1. 手动控制液压装置,篮球架可以折叠,当您需要手动移动角度轮时,您可以轻松移动;

2. 后配重箱尺寸为2 * 1 * 0.45m,平箱占地面积大,稳定性好。表面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具有耐腐蚀、抗氧化、不掉色、不掉色等优点。

手动液压篮球架是根据国际篮联标准开发的新产品。已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质量认证。先后承办多项国际、国内比赛,受到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102型篮球架是灵活的手动轮提升,更强大的启动,和平稳的提升。表面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具有防锈、抗氧化、不褪色等特点。底板采用高强度、安全的钢化玻璃材料制成,具有抗冲击性强、透明度高的优点。

1)产品认证该篮球架符合FIBA的技术要求,并已通过国家专业认证和国家体育用品监督检验中心认证。

2)产品技术规格的悬臂梁篮球架子是3.25 m,篮圈的上边缘离地面3.05米,和机架的底部的大小:长×宽××前面高度后高= 2.4×1.2×0.48×0.38 (m)。

3)产品材质篮球架底座采用优质钢板在专用折边机上折焊而成。基列前支撑架是由12 #槽钢,后面列和气缸支架是由20 #槽钢,框架柱和篮子120×60×3方管和70×70×3万平方管焊接而成的,篮子里排出的□120×60×3方管和□60×40平方管,焊接表面更光滑。篮架的旋转部分和支腿的头部连接部分由高质量的精密铸钢件制成。性能安全可靠。篮子上的拉杆都是用高质量的圆管在弯管机,避免了焊接和焊渣生锈造成的隐患,下拉杆是由特制的焊接接头,和合理的结构设计和独特的外观是和谐和统一。

液压篮球架

电动液压比赛篮球架的主要技术参数为:使用液压升降,收放简单省力,操作简易,移动轻便,整体结构部件采用壁厚3mm的钢管,厚度4mm的钢板,焊接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焊接强度高,焊道美观;表面采用抛丸除锈后静电粉末喷涂工艺,使用紫禁城防紫外线户外粉末,耐久性好,历久如新。

篮球架安装及保养维护要求,安装时应小心谨慎,以免伤人.箱体兰架安装顺序,箱体,立柱,探臂,后拉杆,篮板,篮筐,上拉杆,下拉杆,加配重.钢化玻璃篮板安装时五个连接点一定要在一个平面上,五点受力要均匀,探臂,兰板,兰圈要成一线,探臂,兰圈严禁与玻璃兰板相接触.复合玻璃钢篮板安装后要用玻璃胶将连接点封住,以免进雨水损坏兰板.


// 手动液压篮球架与电动液压篮球架的区别在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