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安阳客户定做的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正在装车中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安阳客户定做的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正在装车中的内容, 安阳客户定做的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正在装车中,车间经过几天的生产时间,才生产完成。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 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是篮球架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安阳客户定做的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正在装车中,车间经过几天的生产时间,才生产完成。

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

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

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是篮球架箱底中配置手控液压装置,篮球架可以折叠,需要移动时手动升降角轮,即可轻松移动。

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主要技术参数是:

1.手控液压装置,篮球架可以折叠,需要移动时手动升降角轮,即可轻松移动;

2.后配重箱尺寸是2*1*0.45m,平箱占地面积较大,稳固性较好。表面采用静电喷塑工艺,具有防锈蚀,耐氧化,不掉漆,不退色等优点。


// 安阳客户定做的手动液压升降篮球架正在装车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