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的内容, 浩然体育生产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介绍:说到凹箱移动式篮球架的高度,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常说的篮球架高度指的是从篮筐到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浩然体育生产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介绍:说到凹箱移动式篮球架的高度,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常说的篮球架高度指的是从篮筐到地面的距离,而不是篮板上沿或者下沿至地面的距离。

根据国际篮联规定,篮球架高度标准尺寸为3.05米,即是凹箱移动式篮球架的篮筐至地面距离。下面我们用图片来展示一下。

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

凹箱移动式篮球架篮板标准尺寸为1.8米*1.05米,篮板下沿至地面标准尺寸为2.9米。

凹箱移动式篮球架底箱标准尺寸,内装在配重,保证篮球架整身的稳定。

众所周知,篮球架为篮球运动中不可或缺的器材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常见的篮球架有液压篮球架、移动篮球架、地埋篮球架、悬挂式篮球架、海燕式篮球架、枪式篮球架等,而近两年来液压篮球架广受欢迎,液压篮球架分为电动液压与手动液压,顾名思义,在篮球架的底箱内配置了一套微电脑控制液压系统,来实现篮球架的移动、升降功能。

而液压篮球架的受欢迎不仅因为液压篮球架的便捷性,更是体现了我国国力越发强大,各单位以及个人生活条件提高,期待以后所有学校以及单位全部配置成液压篮球架!


// 正规凹箱移动式篮球架标准尺寸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