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固定篮球架的安装不简单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固定篮球架的安装不简单的内容,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固定式篮球架是使用较早、使用频率较高的篮球架之一。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很乱。由于安装需要找到一个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

固定式篮球架是使用较早、使用频率较高的篮球架之一。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很乱。由于安装需要找到一个好的点来固定位置,一旦选定了点,将来将是一个巨大的工程。由于选点时有一点错误,纠正位置比较困难。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一是根据固定篮球架的臂展选择篮球架的固定位置;二是预埋孔。篮球架的预埋孔尺寸由篮球架的预埋件和臂架展示来确定;三是固定篮球架的安装。待预埋件完全干燥后,方可安装篮球架。我们也说过,更重要的一步是选择固定的安装点。

Tags:
// 固定篮球架的安装不简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