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浮动地板]常见的篮板有哪些?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浮动地板]常见的篮板有哪些?的内容,目前,篮球板大多采用透明材料,如玻璃篮球板、钢化安全玻璃篮球板、有机玻璃篮球板等透明材料篮球板。以上透明材料制成的篮球板,以其透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目前,篮球板大多采用透明材料,如玻璃篮球板、钢化安全玻璃篮球板、有机玻璃篮球板等透明材料篮球板。以上透明材料制成的篮球板,以其透明、强度高、刚性强、美观、经济等特点,受到广大篮球迷的欢迎。在NBA和CBA比赛中,几乎所有的篮球板都是由透明的篮球板制成的。

SMC模压篮球板具有重量轻、比强度好、耐冲击等特点。它的密度约为钢密度的四分之一和铝密度的三分之二,但强度非常大。弯曲强度为180-250mpa,能满足篮球板的机械强度要求。SMC模压篮球板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耐老化等特点,能长期满足户外篮球板的使用要求。SMC模塑篮球板生产效率高,计划生产相对成本低,低于钢化安全玻璃篮球板。其表面硬度高,高于有机玻璃背板的表面硬度,安全性能也较高。由于篮球板经常受到篮球的冲击,一旦被切割,碎片掉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SMC模压篮球板的安全性能高于玻璃材料。玻璃材料的背板很简单,背板爆裂不仅构成财产损失,可能造成人身事故。

Tags:
// [浮动地板]常见的篮板有哪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