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你知道液压升降钢珠架的一般安装程序吗?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你知道液压升降钢珠架的一般安装程序吗?的内容,液压升降篮球架的一般安装过程是什么1首先将篮球架的横担安装在篮球架的垂直臂上。2将后横拉杆安装在篮球架横担和箱体上。三。将背板和抱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液压升降篮球架的一般安装过程是什么

1首先将篮球架的横担安装在篮球架的垂直臂上。

2将后横拉杆安装在篮球架横担和箱体上。

三。将背板和抱箍安装在横担上,确保背板位置正确,然后将四根拉杆安装在横担上。

4检查篮球架各部分螺丝是否拧紧。打开后箱盖后,放置不小于400kg的对重,并将箱盖密封。

5手压启动时,需要逐渐按下提升按钮。吊篮架吊装到位后,检查背板是否正确。篮板的高度为从篮圈顶部到水平面3.05M。如果所有零件都按规范检查,则安装电镀锁杆。假设在吊篮下降时有必要拆除锁定杆。注意下降时篮球架必须逐渐放气,不要迅速下降,否则可能发生事故。

6每个篮球架的重量不得少于400公斤。当需要移动篮球架时,千斤顶可以移动,但必须正确放置平衡块才能移动和抬起篮球架。

Tags:
// 你知道液压升降钢珠架的一般安装程序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