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地下管道篮球架安装详图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地下管道篮球架安装详图的内容,地下管道篮球架安装详图地下管篮球架安装前应挖70*80坑。篮球架安装好后,应灌注混凝土。篮球架边线应距篮球场边线60厘米左右。4颗M12*60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地下管道篮球架安装详图

地下管篮球架安装前应挖70*80坑。篮球架安装好后,应灌注混凝土。篮球架边线应距篮球场边线60厘米左右。4颗M12*60螺丝固定篮板、篮球架和篮圈。支撑钢化玻璃背板时,应注意受力点,防止因受力不均而导致板开裂。篮球看台立柱的混边维修要等4天才能进行篮板的安装。或许在详细施工中,篮板和篮圈安装好后,篮球架就要埋了。在安装现场,应尽量减少无关人员的进入,防止施工过程中对他人造成伤害。

钢化玻璃背板安装时,五个连接点必须在一个平面上,以保证五个点受力均匀;另外三个部位,即探臂、篮板和篮球圈也应成一条线。但是,请记住,探针臂和篮球圈不应与篮球板接触。后期篮球架安装完成后,需进行调试。注意篮板安装后,连接点需要用胶水密封,以防雨水损坏篮板。

Tags:
// 地下管道篮球架安装详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