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用钢化玻璃篮球板?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为什么要用钢化玻璃篮球板?的内容,坦率地说,使用钢化玻璃篮球板,观众的视野更直观,对现场的印象也更好。想象一下,如果你用板或板,篮板后面的观众将如何观看比赛。采用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坦率地说,使用钢化玻璃篮球板,观众的视野更直观,对现场的印象也更好。想象一下,如果你用板或板,篮板后面的观众将如何观看比赛。

采用钢化玻璃作为背板,美观、环保、使用寿命更长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的篮板是木头做的,但现在我们很少看到。基本上,它们是由钢化玻璃制成的。我们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改变?

首先,因为钢化玻璃篮球板更漂亮。今天的篮球场是圆形的,四面八方都有观众,篮板后面也不例外。如果篮板是用木头或其他不透明的材料做成的,那么篮板后面的观众肯定不会知道篮球是不是第一次被击中,也不会感觉到。篮球击球时的感觉刺激,极大地影响了观看比赛的感觉。

使用寿命比木质玻璃长。通常,八到十年没问题。另外,玻璃没有木背板的霉变和受潮问题,比木质背板更环保,减少森林砍伐,有利于环保。

钢化玻璃的弹性比木材等材料更适合,其回弹效果更符合篮球运动的回弹规律。场上球员视野开阔,更有利于发挥水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钢化玻璃篮球板都是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用钢化玻璃代替其他玻璃

钢化玻璃又称钢化玻璃,是一种安全玻璃。通过对材料进行回火,提高了玻璃表面的耐压性和抗冲击性,从而达到不易损坏的目的。钢化玻璃破碎后呈颗粒状,无明显边缘,不易伤人。然而,普通玻璃的边缘和尖端非常锋利,容易划伤。因此,背板选用钢化玻璃是合理的。

// 为什么要用钢化玻璃篮球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