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篮球架种类及篮球架选购常识

网络 篮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篮球架种类及篮球架选购常识的内容,篮球架是篮球运动的基础,你知道篮球架的种类有哪些吗?选购篮球架前应注意什么?下面我们来和大家说说这些问题。篮球架种类一:移动式篮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篮球架是篮球运动的基础,你知道篮球架的种类有哪些吗?选购篮球架前应注意什么?下面我们来和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篮球架种类及篮球架选购常识
 
篮球架种类一:移动式篮球架
 
1、电动(手动)液压篮球架
 
2、仿液压篮球架
 
3、方管移动篮球架
 
4、圆管移动篮球架
 
5、凹箱(平箱)移动篮球架
 
6、升降式移动篮球架
 
7、炮式可移动篮球架
 
篮球架种类二:固定式篮球架
 
1、圆管固定篮球架
 
2、丁字型固定篮球架
 
3、锥形固定篮球架
 
4、炮式固定篮球架
 
5、埋地式儿童篮球架
 
选购篮球架的一些常识
 
1.在选购篮球架之前,要弄清楚篮球架是否是为篮球比赛或者日常训练使用,篮球架需不需要经常移动等,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正确选择,一把来说比赛用篮球架不建议选择挂式篮球架,因为一般的框架墙承受不了挂式篮球架,除非所挂的立柱式室内建筑主要的承重结构。
 
2.选购篮球架要考虑到安装场地的大小,箱体篮球架的箱体是整个篮球架的重心,箱体的长度一般为1600mm以上,根据篮球架的臂长确认安装的位置,篮板距离底线的长度为1200mm,伸臂约长,所需要的后置区域越大,一般篮球架的伸臂长度为1800,也就是说,箱体距离底线的距离为600mm,场地的宽度要足够安装。
 
锥形埋地式篮球架高端大方上档次,圆管纤维板篮球架造价不贵,丁字型埋地式篮球架款式别致。圆管埋地式透明板篮球架简单大方,工厂、学校使用的最多。这四款是学校安装选择最多的款式,因埋地式球架使用安全,埋地尺寸60*60*80CM,无论怎样使用都不会出现歪斜的可能,而且此种造价不高,安装的时候也较简单,是大众化也是学校的选择之一。
// 篮球架种类及篮球架选购常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