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硅pu篮球场价格是多少

网络 篮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硅pu篮球场价格是多少的内容,硅pu篮球场一平方多少钱,主要根据他采用什么样的标准去铺设,然后铺设什么样的厚度。硅PU篮球场一平方米多少钱,通常3毫米做下来是70~80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硅pu篮球场一平方多少钱,主要根据他采用什么样的标准去铺设,然后铺设什么样的厚度。

硅pu篮球场价格是多少

硅PU篮球场一平方米多少钱,通常3毫米做下来是70~80多块钱,5毫米做下来的话通常是90~100块钱,8毫米做下来的话,价格是120~130之间。

除此之外还有人铺设4毫米的硅pu篮球场和6毫米的硅pu篮球场,由于厚度的不同,材料的用量不一样,他们的价格也在这个区间。

还有一个影响到价格成本的因素是执行标准,如果我们采用新国标去生产铺设,那么它的材料相对比老国标的材料要贵一点。因为原材料和老国标的材料不一样,在环保和物理性能上面都要好很多。

硅pu丙烯酸聚氨酯篮球场地坪价格分别是多少钱一平方米?

1、硅pu篮球场地坪可以直接在混凝土或者沥青地面上进行实施工程,有着非常强的粘接力,同时有很不错的缓冲性,因此对运动员能够更好的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硅pu的价格会因为厚度而不一致,因此会有一些波动,3毫米的硅pu篮球场地坪价格90元一平方米,5毫米的硅pu篮球场地坪价格120元一平方米。

2、丙烯酸篮球场地坪就在于颜色多样,从造价上来说,丙烯酸相对会便宜一些,丙烯酸除了造价低以外,应用场景也很丰富,室内室外都能够正常的使用,且有很好的耐磨性。在室外,它有着非常强的抗紫外线能力,因此长时间的暴晒对它造成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因此丙烯酸是一个比较实惠超高的性价比的选择,丙烯酸篮球场地坪价格36元一平方米。

// 硅pu篮球场价格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