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的各个部件价格大概多少

网络 台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的各个部件价格大概多少的内容,一般来说,台球桌的价格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台球馆老板,一般来说,大家都希望买到质量好、价格相对低廉的商品。台球桌制造商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般来说,台球桌的价格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台球馆老板,一般来说,大家都希望买到质量好、价格相对低廉的商品。台球桌制造商将简要介绍决定台球桌价格的主要因素,供您参考。  

台球桌的主体框架通常是用硬木做的,尤其是桌子四面的小状态。最好用优质硬木,如柚木、橡树、柳树等。台球桌的主体质量直接影响台球桌的稳定性,所以在购买台球桌时,一定要了解清楚。不要买一些劣质的木框,久而久之容易变形,这会影响打击效果。

目前最常用的是蓝板球,也是全球台球组织唯一正式指定的板球。它在中国被称为青石或砚台。中国的起源地在江西,江西是用机器抛光的。平面度要求很高。石板的平整度也很重要,要求误差在0.1mm以内。目前,板坯加工最好的是冰石玉,双面研磨,精度控制在0.02mm以内。

台球桌又称桌布。用手能感觉到桌布的质量。方法是用手掌触到池顶。这就像摸了一下哈扎子,那大多是进口的桌子。池底越细腻光滑,就越光滑。这也是鉴别中高档进口和国产台布的主要途径。

各种台球桌的价格

// 台球桌的各个部件价格大概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