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优质台球桌要从细节上区别

网络 台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优质台球桌要从细节上区别的内容,细节决定成败,这在许多方面都是如此,在选择台球桌时也是如此。乍一看,你很难区分好坏。质量好的台球桌往往比细节好。因此,无论是家庭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细节决定成败,这在许多方面都是如此,在选择台球桌时也是如此。乍一看,你很难区分好坏。质量好的台球桌往往比细节好。因此,无论是家庭购买还是台球馆购买,检查细节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有必要从细节上仔细观察每一个组件。

木架

用手指触摸木制框架、支腿和仓库边缘上的连接螺栓孔。如果你觉得孔壁是粗糙的,或者木质纤维被开孔器压碎了,那么它是软木,而孔壁光滑无毛刺的木材是硬木或密度板。用手触摸木框架的背面,看看它是否覆盖着胶合板。如果是这样的话,它是由低等级的碎木和软杂木制成的。

台呢

用手掌触摸顶部储物空间的方向就像触摸一个胡喳子。大多数感觉是,这是一个光滑毛皮的进口桌子(类似于一个国产的仿进口桌子)。如果把手更精致、更光滑、更平滑,则向底部储物件的方向触摸会更好。这也是识别中高档进口表和国产台球桌品牌表的主要方法。此外,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倾听球在桌面上滚动的声音也可以识别出桌面泥的质量,即球在国内桌面上滚动时会发出“咯咯”声,而进口桌面上的声音很小或没有

库边

用四个手指在仓边胶带的倾斜部分沿纵向来回触摸,以免感觉到明显的波浪楞。有一个明显的楞波表明顶部平台上的拉力是变化的。

用中等强度的手击打仓库的边缘。听听撞击仓库边缘的声音。最好有一个低的声音,并发出一个真正的声音,像“踩”。如果你发出“砰”或“铿锵”的声音,这意味着仓库边缘的材料是软的,工作是差的或者仓库边缘是松的。击中图书馆整个边缘的不同部分。最好有相同的声音。

石板

当球轻轻打在石桌上时,肯定会有明显的浑浊声,不同于其他有夹层的地方的清脆声。(当有桌子时,敲击应该轻,以防止桌子从坑中出来。)将球滚到已调整光滑的石板台上,用油灰刮擦,并严格清洁。最好保持声音低而连续。(注意:总是使用比利时母球,最好是一个新的)

袋口

当把球打到袋子里时,会有一种声音来称袋子的重量。当然,声音越大,声音就越清晰。当你掌握了以上的知识,然后进行台球桌的质量鉴定,你将不会不知所措,你将能够相当清楚地知道,你将不能区分好与坏。

选择台球桌需要很大的耐心。我们必须看全局和细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选择一个令人满意的台球桌。

// 优质台球桌要从细节上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